close


左邊是豆油膏右邊是滋養油(醬油)

其實我整個是被激到的 本來是要去買主婦聯盟的醬油(真的還蠻好吃的!)
不過覺得自己好像沒必要為了買兩瓶醬油去加入會員(可能會固定訂菜的主婦比較會加入)然後剛好身邊都沒有主婦聯盟的會員,所以就整個放棄他們家的醬油....

轉念一想,忽然想到超級美味的台南名產:新高醬油!
我怎麼這麼笨啊!竟然沒想到,而且現在就已經住在台南了呢~

我之前只有買過新高的醬油膏(因為醬油是用主婦聯盟的)真的就是美好的台南味 台南的醬油膏是甜甜的,在北部買都買不到,之前住台北的時候,都還會特地從台南買回台北來用。這下子剛好有機會,就去買新高的醬油來試試看囉!

其實醬油我是要沾水餃用的,話說本人認為,好吃的水餃除了本身的條件外,美味的醬油佐味是必要的因素!不死鹹/帶豆香/口味清醇的醬油才是上品。我買了滋養油一瓶NT60(上面的製造日期還是上週而以耶!超新鮮)還有兩瓶醬油膏(我都買小瓶裝一瓶NT20,有沒有便宜到嚇死人?)等我開瓶了試試看再跟你們報告啦!

新高醬油是台南很有名的一家小醬油工廠,所以產量很少,市面上看不太到。必須直接殺去工廠買,離我住的地方不遠,就在東門路三段,其實就是中山高仁德交流道下來左轉後直直開沒多久右手邊可以看到大大的白底藍字的樸實招牌。老闆娘無比的客氣,我去的時候是中午用餐時段,所以一開始看不到人我還被看門的黑狗大汪了幾聲(還好我不怕狗)老闆娘出來頻頻向我不好意思的抱歉,我買好後還客氣的送我出門離開,真的是好客氣的老實人。


新高醬油樸實的招牌

新高醬油工廠:台南市東門路三段131號 TEL:06 2671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