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今天吃什麼?




本來這次去KL吃Nando's是可以跟之前在NZ吃過的Nando's做歡樂聯播的,只是我沒寫在NZ吃Nando's的食記,哈哈。那就趁現在一併寫吧! 還記得小時候在台灣各地都超夯的香雞城嗎?颳起了一陣手扒雞旋風,那時候吃烤雞就會想到要戴大大的塑膠手套。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在台灣可以吃雞的口味太多了!所以漸漸就沒了香雞城的蹤跡,倒是烤鴨越來越多吃,屹立不搖。

嗯...扯遠了。總之我是要說,Nando's是一家愛吃辣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吃餐廳,當然不吃辣但是愛吃雞的人也一定要來嚐嚐看!在台灣沒什麼我吃過覺得不錯的烤雞(嘉義的道口燒雞不錯吃,有機會可以去嚐嚐)。
 

        
Nando's招牌大公雞                                 有真雞號碼牌喔!

Nando's是一家出身很複雜的餐廳!XD招牌標誌是一隻有紅色尾巴還鑲鑽有時候以色彩斑斕造型出現的卡通大公雞,口味是葡式風味,因為數世紀之前的葡萄牙冒險家去了一趟南非,就在風光明媚的南非落地生根做起了個這個特殊風味的葡式烤雞,Nando's最出名的就是分成四個辣度噴香火辣的辣醬,在點菜的時候就可以選擇你想要吃的辣度,桌子上也有四種程度的辣醬隨妳因應自己的嗜辣程度調整。nando's雖然是連鎖餐廳,25國有Nando's蹤跡,不過亞洲國家卻沒幾個名列其中,離台灣最近的就是在馬來西亞的nando's了。

   
(左)不知道為什麼這家只有二級以上的  (中)這就是拼盤啦! (右)因為有這樣多人可以大家一起吃

第一次吃Nando's是因為在NZ的時候,因為即將跟團去環島玩樂了,我又開始做起我做擅長的美食蒐集的功課,發現了Nando's在南島的Chrischurch有唯一一家分店,當下抄下地址跟帶隊的阿雷指定非要去吃一下基督城的Nando's不可 YA! Nando's有很多組合餐,有可以給很多人一起吃的分享餐,就是各種配菜像是薯條沙拉...etc加上雞腿雞翅的大拼盤組合,或是點個大全雞享受分食的快感。也可以點1/4 or 1/2雞(可以選胸,腿或翅)配上副菜,或是只要單點烤雞也可以。在NZ的時候因為人多,大家分成四人一組點菜,其實就蠻好點的,大家也吃得又辣又爽!
 

         
         是不是很眼熟啊?Nando's 辣度表     四級辣度的辣醬放在桌上隨妳加(KL店)

我這次去KL亂晃的時候,意外在KL市區發現久違的Nando's烤雞!馬上眼睛發亮! 因為台灣沒有Nando's(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做過市調發現烤雞店在台灣會倒?XD)所以也很久沒吃到香辣有勁的Nando's啦!所以翻翻memu就走進去了。我有點忘記NZ賣的價錢,不過KL的nando's套餐蠻便宜的,一個人吃當然就點1/4 chicken+2 sideslides(我選了peri-chips & coleslaw)的套餐,馬幣13.5(大概是台幣接近135)飲料倒是蠻貴的,不過既然是來吃辣辣雞還是點個sparkling apple(馬幣5.30)吧!  在KL的Nando's有10%的服務費。至於辣度,無辣不歡的我點的是Hot peri-peri囉!我還不想點地獄級的Extra hot peri-peri

 
這個廚房其實是NZ那家的廚房XD             1/4 chicken+peri-chips & coleslaw

好了!開心吃烤雞吧! Nando's的烤雞的特色是皮偶而會略帶脆焦,雞肉採用鐵架大火直接火烤,豪邁極了!Nando's辣醬帶點酸,辣力直透鮮嫩多汁的雞肉,皮酥肉嫩!我蠻推薦點一個coleslaw當sideslide,用生脆的高麗菜適時調節火辣的雞肉還蠻對味的!當然酥翠不帶油的chips也是nando's一絕,泡到了coleslaw的汁也不會變軟耶!XD 相當美好的一餐!有機會我在帶妳/你去吃nando's吧!

Post meal: 我買了一罐Hor peri-peri sauce帶回台灣!這可是我要給草莓呼人的愛心小小禮物!希望呼人在拿到之前,不要看到這一篇(看到也裝沒看到啊!XD 哈哈)



Nando's Malaysia: http://www.nandos.com.my/
Nando's NZ: http://www.nandos.co.nz/

Nando's的網頁做得很可愛,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專屬官網,首頁都很有當地特色 Ex: Malaysia就畫了KL的tiwn towers / NZ就畫了國花銀厥,連網頁也很用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