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以我的年紀來說,好像正站在結婚熱潮的那一片浪頭,不過好像沒就在那一個peak上....
尤其是2005年初到年底,簡直多到一個極點,年次範圍在63~68。
接下來會在2006年的也很多都已經放出風聲了。
怎麼覺得結婚這件事離我好像不太近?
可能是因為沒有對象吧!現在日子過的也很愜意。
雖然大家相當看好閃電結婚這種事會發生在像我這樣感情用事的人身上。

陸續看了很多要好的女朋友結婚了,發現大家到了熟女的年紀後,口味真的變了。
真巧的是,很少誰的老公可以稱得上是帥哥的,跟她們年輕的時候的口味落差怎麼那麼大?
我也從參加婚禮會無一倖免的感動到眼睛泛淚光,到開始討論哪家菜色比較好吃。
真一個大糟糕,彷彿脫離了易感的少女時期。
好家在當Pheobe的男友來公司單膝下跪求婚的那一幕還是讓我很感動,竟然連他求婚台詞我都記得,不管這種求婚模式我本人愛不愛,至少我看到的是男方不斷深呼吸和好緊張的臉。
表示他夠在乎,夠在乎,那就夠可愛。
熟男可以把自己搞到讓女生覺得可愛,大概也不太容易。

所以看各位準老公不只不高不帥,連肚子大大頭髮少少都來,好像年長版的小叮噹。
果然一步步間接相信我們已經轉成熟女沒錯,好歹身邊那個夠像熟男了。
我到25歲才赫然發現,好像總是結婚的對象和做少女瓊瑤夢的對像是不搭嘎的,所以被說是在粉紅色泡泡裡存在的公主我也認了,相當晚熟。反正『談得來』和『可以相處』對我這種殺氣重的難搞女生來說,應該是最難達到的,很多條件不知不覺就會撇一邊去,現在只剩下在乎對方腦袋裡面有沒有些有趣的料可以讓我玩玩。
所以騎著白馬的王子從來就不會在我的城堡下方出現,我還是自己在城堡外面招小黃比較快。試驗結果是騎白馬的都搞不定我,有著怪腦袋懂得用奇怪的角度順毛摸的人才可以讓我服貼。

只是啊!總還是會被那股非你不可的勇氣打動,這種精神好像只有在小男孩身上看得到。熟男在這一點上狡猾得很,所以,一奸詐就可愛不起來。

好歹態度要夠誠懇啊!這才迷人,各位。
送給全天下的奸詐熟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