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30個月,一樣大約距離三週前,我寫了一篇描述自己心情的文章,如今看來,我的心境還是雷同的。是這些年我都沒什麼變化嗎?還是在面對這樣的情況時,我總是從一而終的如此這般?


只是這一次,好像多了一些壓力,多了一些限制,多了一些遲疑,也還需要再加更多的勇氣。
問自己怎麼總是這樣子?最好的解答大概就是雙手一攤笑笑說:緣分吧!


所以我不預設任何場景,任何立場,任何可能性。
只要是你真心給的,我都欣然接受再小心翼翼的捧在懷裡。
我不想為自己的選擇做辯解,因為本來就不需要,每個人本來就拿了自己的人生做賭注,既然不會替我的人生拿出賭本,那就只要為我祝福。最終的目的,就是我可以真心真意的快樂就好。


『我想,我應該不是笨蛋吧...我希望自己,可以一直這樣單純地相信對方,一如我也想讓對方單純地相信我。雖然這樣的天真,換來的不全然是愉快的回憶。但是,在單純地相信的當下,我快樂的感覺是真實的。過去我錯在選錯人投入相信,並非這樣的信賴是錯的。』


同樣的一段話,我再送給自己一次。最後一次。
如果要說曾經遺憾過什麼,就是我盡力保留還是遺失了一部分的願意單純相信對方的天真吧!但或許現在留下的程度,才真的是剛剛好的....

的確在這個階段,找不出答案才是引人入勝的好問題。
謝謝你和你努力的一切,讓我鼓起勇氣。


Ps.One Step Closer是Linkin Park/Hybrid Theory的歌,最後的shut up蠻high
建議開車想睡覺的人可以跟著鬼叫一起服用還不錯!XD
(這篇講這個好像太跳tone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