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說我家附近的餐廳
這家玖五川味牛肉麵也是在我家方圓之內
但是我一直沒試過他的牛肉麵
據說是不錯,倒是吃了兩次紅油抄手。

其實紅油抄手最難做的是那個醬汁
家家有獨門,所以才會味道各有千秋
這邊的醬汁是有加麻醬的
包全蝦的抄手,蝦子很新鮮,
包蝦的薄薄那一層鮮肉咬開的時候會滲出肉汁
有搭配新鮮小白菜和小黃瓜絲調和帶酸的麻辣醬底

這家的麻辣很奇妙。
沒有搭著熱食吃的時候不覺得辣勁(我算能吃辣的)
口裡溫度一旦升高,麻辣的感覺就出來了,
於是我的左眼默默地流淚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抄手皮有點大,所以捏起來的地方頗厚一塊
不夠爽朗的感覺。

算是很好吃的鮮蝦抄手。
5顆70元,玖五在東豐街與復興南路交叉口附近。

下次再繼續介紹東豐街的好吃麻辣鍋(芋頭排骨鍋)
和附近的酸菜白肉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