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球終於考完中醫師執照考了!
對過答案後的結果是各位請今後叫她詹醫師嗄~

話說詹醫師自從考完試之後,常常跟我瞎聊天,於是也醞釀了散心(對我)和慶祝上榜(對她)之旅。從美國,日本到我說服中的吳哥窟,討論所有的可行性,最後詹醫師決定捨命一起去吳哥窟! 歐爺!


其實小球最想去的是美國,但是據說近年來單身沒工作如果還長相清秀的女生都不好拿美簽(不過我當年拿得還真順利 可見我應該不合辦事處的胃口)所以最後放棄一定要去『不要太熱』的國家的念頭。因為我發夢想去吳哥窟一段時間,但苦無可以一起去的旅伴,所以一直處在如果有機會去再去的程度,剛好最近沒有上班,加上吳哥窟並不太貴,就....衝啦!

我訂好了機+酒的行程了,跟當地導遊也開始email聯絡了,等下要去旅行社付一下定金,千年吳哥窟和柬式按摩,我來啦~~~


特別感謝:dear小球公,謝謝你的友情相挺,我知道妳沒自助旅行過會怕怕,我們一定會注意安全互相照應,然後防曬油和防蚊液我會幫妳多上一點的~   妳可愛的俐儀婆(好久沒這樣互稱啦!哈哈 復古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