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著是斑馬頭彈簧鉛筆不過隔壁那位先生幹嘛笑那麼愐靦啊?

幾乎來台南的朋友都會對去有全台第一夜市之稱的花園夜市興致勃勃,所以我想每次來台南總是被同事帶去吃餐廳的P應該也會有興趣來去瞭解一下我們在地生活的樂趣之一:ㄙㄟ夜市~
但是!我錯了!
我帶P去花園夜市的時候,他簡直像受到酷刑一樣,因為人好多又擠又熱,走不到幾條巷子,我就趕快帶他出去透氣,因為他已經像是快要窒息了。沒想到一出去就給我抽了一根菸,我實在很難理解窒息的定義XD

隔了一週,我再次帶P先生去逛了大東夜市,大東比較小也離我住的地方比較近,所以我們就很悠閒的前往大東夜市。大東熱鬧歸熱鬧,不過大概規模只有花園1/3大,我一開始就往遊戲那幾條巷子衝去!我也是第一次玩BB彈射氣球喔!一次10顆BB彈,沒想到P先生竟然是百步穿楊的神槍手!十發十中!換我了,我第一次玩,也十發九中耶! 好棒好開心,換了一盒小時候常吃的橘子口味泡泡糖,還換了一支有斑馬頭的彈簧鉛筆。好開心啊~

今天逛夜市,就輕鬆悠閒多了,人沒那麼多那麼擠,更像是平常的日子,很簡單的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