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你們應該知道,我住在摯友Joni家的公寓,樓下有一間就在長榮路邊的全家便利商店。這間便利商店有提款機,我還蠻常在這家便利商店繳錢幹嘛的。OK!地理關係介紹完畢,為什麼提到這家便利商店呢?因為這家店還真的似乎有奇怪的磁場一樣,因為我在短短一個月內已經遇到兩次怪人了....

第一次遇到怪阿被是某次我從高鐵的接駁車下車後,回家路上經過全家,進去買飲料。排隊付帳看到一個阿伯在門口邊的報紙架翻著報紙,一邊大聲的叫罵(不過我完全聽不懂)一邊大力的翻動報紙,我觀察了一下店裡的客人和店員,大家都當作沒聽到一樣,若無其事貌。我雖然心裡覺得有點怕怕的,還是覺得大家的反應蠻有趣的。

第二次就是前天,我又去了那家全家便利商店領錢和繳卡費。我拿著帳單進門,就看著一個阿姨嘴上一直喃喃自語罵著,一開始也看不太出來是不是怪怪的,可是接下來,阿姨就抓狂了!站在店裡對著停在店門口前的清潔車說大聲咆哮起來,用台語大聲罵著:我去你家幫你拖地還balabala......我忍不住對店員妹妹說...

A:ㄟ!妳會不會怕啊(怪怪的人)?(背景:阿姨叫囂聲)
打工妹:嘿!我們這邊還蠻多的XD  
A:ㄟ 是喔?我也在你們這邊這是遇到這第二次了 XD
隔壁情侶:ㄟ!是喔?
大家差點聊起來,不過也很有默契的煞!一聲解散了  哈哈

可能真的是歹年冬吧....厚消郎....
股市已經破6000了,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