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吃的炙比目魚肚握壽司


在我生日的最後兩個小時,寫篇文章記錄一下,反正算是個習慣。

雖然今年的生日本來是打算休假去找Honey過生日的,可是因為同事的產假所以老闆不給放我放長假去,所以就又再度是一個沒有男朋友陪伴的生日。從過了12點後MSN上陸續叮咚出現的祝福之外,最開心的是Honey爬起來打電話跟我講好久的貼心話,彌補今天不能陪我過生日的遺憾。今年的生日過得很平靜,但是心裡蠻滿足的。沒有刻意安排什麼活動,剛好又是大颱風天,前一天爸爸打電話來跟我約吃午飯,我開心的選了上次沒吃到的築地壽司。


我和把把在築地門口照一張~  好漂亮又好吃的小綜合壽司


吃完開心的生日午餐後再度回家跟Honey聊天,下午我去做了一下足部保養還接到Honey媽媽的電話祝我生日快樂 我就回家平靜的度過我的31歲生日。


PS.Honey 明年要一起過生日喔!It's our big day! 喔!對了,要謝謝你送我的新手機喔~




這張把把很可愛 雖然把把幫我照了兩次 但一張都沒照到 哈哈
所以就放把把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