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Honey回去後,我們就開始了倒數見面的時間,不過是以週來算XD

我也慢慢開始收集自己要打包或是要帶去給Honey的東西,雖然本來是打算九月底要去找P陪我過生日,不過因為種種令人無奈又不爽的因素,所以也就延宕到十一月底thanksgiving holidays的時候再去陪Honey一起過感恩節還可以拜訪心惠和怡娟,也蠻不錯的。

到目前為止收集了兩罐奶酥(有附上廠商fax給我的檢驗合格書XD),日本抹茶粉,妹妹的小禮物和玩具,泡泡粉...etc陸續收集中。這種漫長的打包過程心理上的感覺和在收集自助旅行的心情差不多,都是一種慢慢開始醞釀的期待。最近也開始跟Honey選要去Las Vegas要看的show和要住的飯店,考慮要去Grand Canyon的路線,不靠這些計畫,真的很難在最近這幾個月生不如死的工作量中繼續支持下去。

我一向不是為了工作在生活是為了生活在工作的人,這幾個月實在太累,壓縮了我對工作的熱情,也深刻瞭解別人的價值觀和自己究竟有多大的落差,我想或許該是我重新思考計畫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