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忙炸了兩三週之後,終於又有一點新進度了。我呢~拿回來我修好的粉紅泡泡行李箱,還幫她買了一條束複帶XD 也開始把東西往箱子裡丟了,P也決定訂飯店的deadline就是在去Vegas的前一個月整整,可以有比較好的價錢。

在這期間,P提出過一堆飯店 讓我選要住哪,我也選了幾次,但每次問,選項都跟上次不一樣,我說他簡直是在問我問好玩,我也選心酸的,真的相當配合。
但他倒是一直跟我很確定的說,要在10/27訂好飯店,因為Vegas的飯店大概會在最後一個月推出很不錯的促銷價!

所以從treasure island, Mirrage, rio, Montecarlo...挑來挑去,今天收到他的信告訴我:
Honey:
I have reserved the hotel at MGM Grand (same hotel with "KA"), which should be better than the ones that I told you before.

Love U.
P

沒想到真的是最後殺出程咬金,換到MGM Grand去了,而且比上面那幾家都還讚耶! 而且我們要去看的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KA show也在MGM演出,這樣真的很方便!也不會需要麻煩的開車再去MGM看秀或是在路上走來走去,到時候11月底應該已經蠻冷的了。 呼~這樣下來房間也訂好了,我機票也開好了,算是搞好一半了,行程就再看要怎麼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