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也不是什麼好意思說的事
不過還是來嚷嚷一下XD

各位 我的ACRP(註1)考試過啦~

今天收到ACRP寄來的通知信,先書面告知我考試通過了,再過幾週我的證書就會寄到了。其實做CRA(註2)很久了,早過了可以考試的兩年標準但一直拖拖拉拉沒去考ACRP證書,不過今年中想想,就去考一考吧!也算是交代一下,因為考試報名費有夠貴接近台幣一萬八千左右,所以就很低調的問了老闆申請了公司補助然後平靜的報了名。

話說其實報名在六月底七月初就完成了,考試是九月初才舉行,其實那時候根本沒想過同事去產假我會炸到什麼程度。果然是人算不如天算,敝公司就在短短四個月中接了四個新案子,說不出的矛盾心情啊~大概我是來來貓吧?

反正就是在同事暫離崗位後,八月我就炸到一個天翻地覆了,加上我家的P先生也在此時翩翩歸國,所以於公於私都沒時間看書,時間咻一下就到九月了,於是趕緊跟前同事賒了一些資料來抱抱兩天佛腳,就硬著頭皮去考試了。
考試前幾天,香港老闆好心的打電話來問:Audrey妳有沒有找時間看書啊?
A(心虛):喔...有盡量,不過時間不多...
香港老闆:啊 要看一下啊!公司出報名費的要通過啊! 沒通過的話...(沈默2秒) 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A:....(無言) 嗯 好 我會加油啦!(很想把老闆打發離開這個話題)
=========帶開話題分隔線=================
香港老闆:嗯 那就這樣啦! 掰掰


以上是沒有什麼加油作用的對話,理應在當日time sheet上記錄為:staff meeting / 0.5hr

總之,九月初殺上了台北一趟考了個試,重點是還慷P先生之慨買了一支新手機給自己當生日禮物(這一點很開心) 之後就一半故意一半忙的忘了這件事,直到今天收到通知信,緊張得不敢亂拆信還跑上樓用刀片割開信封勒!看到第一句的congratulation 我就鬆了口氣了~開心地打了skype給P先生又打了電話給老爸,再寫信給香港和新加坡老闆。

終於頭上不必再流著大汗滴了想那筆一萬八的報名費丟進水裡了..呼~
等收到ACRP證書再獻寶給你們看吧!
12/09/2008 UPDATE:終於收到證書了!還是在我剛好on leave的時候收到的,放上來給大家看囉!

註1:ACRP, Association of Clinical Research Professionals http://www.acrpnet.org/
註2:CRA stands for Clinical Research Associate. 我的工作職稱就是這個,雖然我知道大家都不太清楚我在幹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