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放話本人要去賞櫻之後,就出現過各種旅伴的組合,我是唯一沒有變動過的成員(廢言,是我在喊要去的XD)總之現在是底定了有Charlotte和她的同事Ivy會一道旅行。不過我3/28就出發,Charlotte她們是4/1才出發,雖然我已經做好自己一個人旅行大阪神戶的準備了,不過前兩天才看到消息說:西北航空在推二人同行只要10700含稅,真的便宜到叫媽,比單人還少2000元耶!對於自助旅行來說,這可是省不少,當下決定上PTT和包包客網站徵人湊票去!


就在今天中午,在PTT上認識的鄉民攝影愛好者文森鄰家男孩(哈哈 我亂叫的XD,他及攝影愛好者友人A&B即將跟我們一起在京都碰面同行)跟我說發現PTT日本旅遊版有人跟我同時間進出日本!這下子簡直是天上飛來的好消息!因為我的時間的確有點怪,還有人要跟我同時進出也是因為想湊西北兩人同行的機票,的確非常難得!當下就趕緊與對方聯絡上 如果真的湊成了票就真是太棒了! (後來得知,原來西北的優惠只限3/28前出發,所以可以搭上四月連假去看櫻花的最晚就是3/28出發啦!難怪會有人也要找我湊那天出發勒!)


其實我沒在過情人節的,不過今天收到太多人MSN說情人節快樂,那也應景一下,這個好消息算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吧!for myself.....

Updated news: 各位!我確定可以搭上3/28前出發的西北兩人同行的優惠票了!大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