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送一首歌,給小ㄐ一,我在陳綺貞2009年初的太陽音樂會上聽到的新歌,很喜歡。
陳綺貞說,這是一首有關友情的歌...

真的,很適合送給我非常想念的妳。

=============================================================================

下星期去英國 詞曲:陳綺貞


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
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
我知道 我想要 卻又不敢對你說
因為我已改變太多
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
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些困惑
我知道 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你已改變太多
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
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
我知道 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曾是你 我曾是你
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們改變太多

=====================================================================================

今天要講我的好朋友小ㄐㄧ。她是我高中的好朋友,這些年回頭想想,應該是我高中最好的朋友。

小ㄐㄧ有一個很拗口的名字,很有文學氣息,裡面有一個字念ㄐㄧ,所以我們都叫她小ㄐㄧ。高中的時候我們都一起玩樂耍寶,大概班上最吵鬧的就是我們這一掛女生,我跟她大概又是最吵的XD,看高中出去旅行的照片都有點不堪回首的感覺,怎麼那麼沒氣質啊!哈哈哈。 高中畢業後,我去了北醫小ㄐㄧ去了東海,中間有見過幾回面,每次都開心,但是就是很難一直有機會見面。小ㄐㄧ家裡很有趣,經營著台南有一家叫頑皮世界的動物園(你們有聽過嗎?)大家都一直吵著要去玩,還不知道有沒有同學真的去玩過?總之,她畢業後被老母叫回來台南幫忙家裡經營動物園,因為她也是念相關的,偏偏那些年我又一直在台北,後來小ㄐㄧ還有去幫忙養乳牛,等我回台南定下來的時候,小ㄐㄧ去了英國了。。。

沒有見到面的這些年都一直很想念小ㄐㄧ,想了總是笑。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尤其是騎車在台南,想到高中的生活,總是少不了小ㄐㄧ的樣子在回憶裡。想了都掉淚的想念。

前不久從詩英(高中同學,一樣是一個很妙的女生,我們班大概有一大半的人都吃過詩英媽媽準備的便當耶!)告訴我小ㄐㄧ要結婚了,在英國。今天看到了小ㄐㄧ在2/14結婚的照片,我竟然一直不斷的掉眼淚,心裡開心的不得了,而且,很想念...


小ㄐㄧ,看到這篇的話,快點加入我的msn啊!我要直接打電話給你了XD

LOVE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