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真的還有其他張比較帥的,但這張跟標題實在有說不出的match

好~我知道,我欠了一屁股的LA玩樂文,我會盡快補上。
誰叫我真的沒有被人家acting的命,我一回來就被兩家醫院十萬火急的回覆審查意見追著跑。
所以勒~就先發一封閃光文來閃閃大家的眼睛 大家就會忘記追殺我的玩樂文吧?XD 是吧?(天真)

話說自從某天之後,P先生自覺已經求婚成功,因為用有點不堪入目的方式口頭上盧了一個不正式的求婚。說不正式的原因是因為沒有出現亮晶晶的東西 但還是比之前他更沒有誠意的用電話問來得好一點點 好歹是當面死纏爛打問的。
總之,我是撇撇嘴覺得亮晶晶沒有出現前,或者沒有來個精心安排的場景,沒有感覺,就是沒有FU啦!(這個詞我有教他喔!現在是P的愛用詞

P:妳可是『準』P太太耶!(語氣誇張)
A:嗯?是喔?這裡是空的耶!沒有亮晶晶(用無名指比凸)
P:那我用紙條寫:亮晶晶 再圈給妳就好了嘛~(盧,且自以為幽默)
A:懶得理你了(別過頭去)
P:*&%#$#$@$%#$^#%^$(說些五四三自以為帥氣幽默的話,被我當外星話左耳進右耳出或右耳進左耳出)

總之,莫名所以的,剛剛好就我從LA回來後,P就說LA變得妖獸寒,聽他鬼叫了好幾天了。今天的對話如下:

P:老婆 跟妳說 Les Vegas下雪了耶!
A:哇!!!~超酷 好想去喔!
P:3 inches耶!妳知道有多高嗎?
A:知道啊!大概快10cm吧?好酷喔!沙漠下雪了!真想去~  矮由 太早回來了啦!
P:。。。(不以為然)

以上對話就可以發現,我的個性是冒險犯難型的,他是穩重保守的。

上次跟娃娃聊天就發現原來加州人很妙,根本不會下雨天開車,更不要說下雪了,難怪有人硬是不敢帶我去Grand Canyon玩,那天看了天氣預報0 C就唧唧叫說要掛雪鍊耶!沒開過這樣的路啦!不要不要不要~(打滾)
我心想:嗯?啊我第一次來美國的時候就開過下雪的山路了,不知道在驚什麼? 不過還是顧及P的男子氣概,我沒有硬是堅持老娘就算自己開也要殺過去的氣魄。果然是應證了娃娃說的:加州人不會開下雨和下雪的路(弱掉)....

好了,會不會有人很疑惑:寫了一大篇,啊那個標題在幹嘛?
喔~~因為今天有人跟我說:妳Honey老公我呢......
快要冷到XX了(我也忘了XX是什麼,總之不是什麼美麗的字XD)
不過讓我笑壞了,覺得這是一個絕妙有趣的名詞。雖然某人好像不知道這個名詞幹嘛讓我笑半天,跳了幾句後
P接著說:林AA小姐(二小姐本人)我非常愛妳要娶妳,妳不要沒事再東想西想,好嗎?
A:(嬌笑)唉幽威~啊是怎樣?好久沒有灌我迷湯了耶!
P:哪有?我是說真心話(語氣誠懇緩慢)
A:好啦!有開心了有開心,滿意。

好了!不要臉的閃光文放送完畢!謝謝大家冒著眼睛爛掉的危險看到這一行。
太羞,所以我滾了。打滾打滾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