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cun在墨西哥的最東角   View Larger Map   可以點此看Goolge map


目的地揭曉!! 我們要去墨西哥的著名海濱觀光勝地: Cancun   Cancun在墨西哥的東南方離古巴的Havana和佛州的Miami都是隔海遙遙相望的地理位置, 所以充滿了濃濃的海灘風情混和了古巴和墨西哥的熱情, Cancun是一個歐美很知名的度假勝地, 當地的觀光客也以美國或歐洲遊客為大宗, 幾乎看不到什麼亞洲遊客, 有的話也幾乎都是從美國過去玩的  對我來說, Cancun當然是一個想都沒想到過的度假地點囉!! 基本上, 先前也都沒聽過勒! 6/11早上, 我還在LAX機場附近完成了我在美國的第一次面試(雖然事後沒拿到這個缺) 就和P馬上搭著shuttle前往機場櫃檯報到囉~~ 我也是到了機場櫃檯才確定知道, 我們要去一個叫做Cancun的地方玩啊~~ 和我事先料想的Hawaii根本是不同的地理位置勒


我個人在寫遊記的時候相當討厭逐日寫記實, 我覺得精采的遊記挑重點寫就好了, 所以本次旅行一樣不脫這樣的風格




好不容易進房間 已經1:11 AM了



因為我們住在北美西南角的LA要前往位於東南角再往下一點的墨西哥東岸, 加上轉機所以交通時間著實花掉了約有12小時, 加上在墨西哥國內段的部分無預警的delay, 等我們到達飯店的時候, 都已經是6/12的凌晨了...... (二小姐心得分享, 這次旅行, 我跟老公討論過最需要最多改進的就是這個行程安排和地點選擇的部分, 因為這是他第一次規劃自助旅行, 我一點點插手都沒有,  所以我還是有鼓勵他算是一次nice try!! 以我安排自助旅行的經驗, 我可能就不會安排Cancun為一個只有四天的旅行的目的地, Hawaii或墨西哥西岸可能就是更就近的選擇, 我會建議大家規劃旅行的時候, 一定要盡量減少交通往返時間所佔的時間比例, 不然會就會變成一個疲勞的旅行並不是放鬆之旅, 所以像是我們住在西岸的人要去Cancun玩, 請至少安排一週左右的假期, 這樣才不會覺得下機沒幾天就要打包行李又要回程suffer 冗長的交通時間, 我想大家安排旅行都希望enjoy目的地的風光而不是在交通跋涉的那個過程吧~)


Cancun的飯店非常多, 每個飯店都有自己的私人海灘, 這裡美麗的海灘也是P選擇來此度假的最大原因, 在各大旅遊網站像是expedia也都可以買到很不錯的package, 像我們買的就是包住四晚房間和可以免費無限享用所有飯店的餐廳和設施, 所以在這幾天中, 我們真的有把所有的餐廳都吃過了, buffet更是吃了很多次, 反正不需要勉強自己吃得很脹, 因為隨時想吃都還可以進去, 飯店裡的酒吧和泳池邊的小吧台也都歡迎你點各種飲料, 實在相當讚, Pina Colada充滿了鳳梨香甜和淡淡椰子水的味道真是海灘風情的第一名調酒, 好喝得不得了啊~~~


  
左:我成天喝Pina Colada                           右:吹海風看夕陽的日子真的很爽
住在Cancun的Amigo真愜意~


在飯店內其實就有很多活動可以做, 包括去踩後面私人又白又細的奶粉沙灘, 玩玩水 看看人家來這邊結婚(真的不蓋你 光那個週六我們去逛海邊的時候就有三組結婚帳棚) 還有聽到新郎啜泣地唸出結婚誓詞耶!XD 我家PP不知道為什麼結婚那天只是傻笑一點感動狀都沒有~我那天本來要花錢去做飯店內的spa(這是難得沒有包在裡面要另外付費的活動) 剛好飯店有一些問卷在拉生意, 我們就去填一填並參觀一下到底那些交年費的有錢人可以成天來這邊度假的, 是可以住怎樣的房間, 然後我拿到免費SPA卷我就閃了XD 




大家來看一下漂亮的飯店海灘和在海灘上結婚的新人吧~~可惜那時候我的鏡頭起霧了又已接近黃昏 不然會更漂亮的  歡迎大家去Goolge image用Cancun Mexico當關鍵字, 會跳出來一大堆漂亮到不行的照片 專業拍的就是不一樣啊~~

 



POST NOTE: 後來我去漂漂亮亮的SPA中心做了一個免費的60MINS的精油按摩, 環境什麼都很好, 只是!!! 那個按摩的大姐不知道是怎樣? 加班過度嗎? 竟然幫我按到一半睡著了..... 後來是睡睡醒醒的完成了療程, 幸好沒有花錢做, 要是是花錢買的我應該會爬起來叫醒她吧~~XD  所以本來要給40元墨西哥錢的小費(大概美金4元)就打對折了只給20 意思一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