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粉久,終於~~可以跟各位觀眾正式介紹我家的神秘嘉賓!!


美國國慶日當天看到傳說中的兩條線~

二小姐目前正式升格當娘娘囉~之前就有和PP一起計畫要養一隻可愛的兔寶寶(明年生肖屬兔兔) 但實在也沒想到我們家的神秘嘉賓這麼乖巧的準時在年頭來報到  就在美國國慶日七月四日當天, 我們看到了傳說中的兩條線!! PP並沒有像電視上演的把老婆抱起來轉圈圈, 我也沒有哭泣, 就是開開心心的開始計畫要看哪個婦產科醫生和後續的規劃, 畢竟在美國我連家庭醫生都還沒看過勒!! 之前本來預計要去做的孕前健康檢查也被PP給整個逃掉了XDD 看來也是暫時不必要了~~


在美國選擇/看婦產科醫生和在台灣很不一樣喔! 我剛好也在10周左右回台度假3周,也有去看台灣的醫生, 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喔~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