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竟然把這篇歸類在 生活->美食 因為我終於盼到了回台灣度假的機會囉!


這次回來可以見到很多親人和朋友還可以吃所有列在清單上想念的小吃和買東西,說實話洛杉磯可以吃到的台灣食物非常多,但是我這陣子想吃的常常是故鄉的某一家老店的那個口味,這個真的是其他店做不出來的~~ex: 像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千香早餐 這真的只有台南有店 其他地方看都看不到  


謝謝腦公雖然滿心不捨不過還是幫我訂了機票送我去機場  我回來也發現,離開太多天會想腦公耶~~下次還是跟腦公一起回來好了。。。。XD 好啦!先簡單交代一下,各式食記之後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