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iZA的門口的椅子


星期六,阿正帶了可愛的外拍model花花和花花的男友要來台南的安平四草外拍,我其實只是很單純的想去吃brunch ,所以我就順路帶大家來就在安平四草大橋前不遠的ZIZA coffee啦! 其實一路超衝的,從火車站跟各位集合,然後租好車,帶著大家一路飆車到安平(平常我的行車速度大概只有今天的一半吧XD 哈哈)就是為了11點前衝進來ZiZA不然早餐時間就過了,我前一天就說:一定要在11點前到,不然我會爆走! 我想小正是嚇到了,所以當天早上竟然九點多就到台南了! (謎之音:可是最後還是要用衝的去安平,還衝掉了手機小皮套 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ZiZA跟大名鼎鼎的ORO有點淵源,因為這家咖啡館整體的監造是由ORO來協助的,所以風格也就是維持著ORO一貫清水模的簡約風格,ZiZA感覺更好的是因為離市區比較遠,沒有那種要排隊的煩躁,其實,我們台南人是不太愛排隊的,多屌的店都不見得想排,尤其是賣吃的 花花和翰翰(沒記錯吧?)已經吃過早餐了,所以只有我和李小正點了brunch,賣相很不錯,看看吧:

   
左:油醋dressing                         右:我的是凱薩的


  
        顏色很漂亮擺盤                             兩大落的書報區 一堆漫畫XD


我和李小正都是點散蛋,其他配菜都一樣所以就沒拍他的了。蛋煎得很好,皮滑肉嫩的,總之就是好吃,土司上面有抹花生醬再烤過,也好吃,不過brunch就不脫這幾樣XD 所以就是開心吃頓早餐,店裡還有兩大面的書報區,什麼雜誌都有,又有wireless和插頭可以用,所以應該是可以泡很久的咖啡館。我們吃過後,ZiZA的後面有一條清水風格的小後廊,小正就和花花去拍了,我也有去插花拍了幾張順便給點idea指導一下麻豆妹妹怎麼擺姿勢,很好玩勒~ 我想我已經從喜歡被拍轉性到喜歡拍人了,只是總還是沒有跨出認真去學一點概念的那步,就是一直開開心心順著直覺去拍而已。玩了頗久,越拍越熱,我就跑進來用我的DC拍拍店內外的擺設囉!

  

   
ZiZA的門口 相當不顯眼  一個不小心就會過頭了


ZiZA就在北安路718號,但看門牌實在不好找,總之就在過了安平豆花又還不到四草橋前的右手邊有一個新的社區叫白鷺彎,就在這樣品屋前面就是了,還不到那個車子競技場喔!其實就在那競技場旁邊。


   
左:進門的小吧台 其實用餐時段也有義大利麵可以點喔!
右:這就是清水模風格的小後廊 真的蠻好拍的


  
左:很漂亮的冰Cappuchino(是點這個吧?XD)
右:我的Latte


    
左:店裡很簡約的鐘 其實是一個雙面鐘喔!背面是數字
右:小而美的洗手台 果不其然的一定是日式風格的小盆子洗手台


二小姐覺得是還不錯可以再來的咖啡館!氣氛很讚,下次可以來試試看正餐,後來果然還是往小吃路線出發了XD 去買了豆花去了樹屋,然後下午一到跟P爺的抬槓時段我就先滾回家打電話了週末的早上沒有brunch之約,我還真難認真的起床啊!XD 啊那個據說ZiZA的布丁也很美味,不過不想自作孽所以沒點 下次在試試看吧!一個50元。

ZiZA Coffee在 台南市安北路718號 TEL:06-391-2008
Brunch只到AM11:00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