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金色緞布金跟新娘鞋 很高啊!瞬間矮子樂


我的兩雙新鞋子是跟P爺請款的,名目叫:新娘鞋&訂婚鞋 我自己都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是:我買到韓國網站去了!XD 就很像台灣的Yahoo購物商城一樣,那邊叫Gmarket

雖然我對韓國人也不甚喜歡,但是他們的鞋子做得真是物美價廉 所以我就敗了。一開始,是剛好心惠跟我提到網路上大火紅的芭蕾舞鞋才注意到韓國購物商城Gmarket,真的無所不包賣的東西可多了,真的超容易手滑的啊! 只是最難的是上面全是韓文,寫OOXX的很難懂,著實有稍稍(只有稍稍)澆熄一下我的購物慾望。但二小姐豈是這樣容易放棄的人! 因為在yahoo有看到的確有些賣家都去韓國批貨,但是價錢並不是太便宜,我先看中了我的結婚鞋,也是問過P爺,P爺爽快的答應當我的sponsor,但是在Q&A問台灣的賣家也是一問三不知因為也都還沒有進貨進來(不過就已經在鋪貨了這是怎樣?)所以我決定發揮鄉民力量大,就去PTT上湊團代買幫我買啦!


這次我負責當主購湊團,經過一番折騰後,收到了團員和我的鞋子啦!來一下開箱文(怎麼最近常在開箱?)

  
左:寄到啦!用EMS寄過來台灣的喔!
右:開箱!有一大箱和一小箱,大箱的是我們同一個賣家的鞋子,小箱是網友跟另一個賣家買的,可以合併寄國際段



將將!~我的鞋子來啦!竟然被塑膠袋就簡單裝在空洞的箱子裡,連鞋盒都迷有


雖然包裝簡陋,但是一樣不影響鞋子質感啊! 兩雙都是閃亮的緞面,連鞋跟都金光閃閃,質感好棒喔!跟照片相似度100%,唯一令我扼腕的是我紅色的訂婚鞋竟然,太小了!真要命,明明都訂一樣尺寸,一雙將將好,一雙就太小,韓國的鞋碼我真的搞不懂你啊!所以,只好想辦法轉賣掉,我馬上又請代買幫我再訂一雙,真是大好人,這次他們剛好有朋友一起要訂,竟然就讓我跟他們私人團不收我代買費用耶!真的開心到不行(不過誰知道就短短一兩週內,韓國賣家竟然漲價! 所以省了10%代買費,倒是要多付當地郵資和漲價部分)這次我就發狠,訂了整整大一號,總不會不能穿吧!哈哈。還好鞋子到了,一切OK 開心極了!而且更開心的是,之前跟P爺申請一雙在yahoo賣要1980,P爺也很開心說不貴啊!去買吧~我現在買了兩雙,你們猜猜多少?差不多2100而已耶! 簡直打了五折一樣,請叫我精打細算俏主婦(雖然我並不是家庭主婦XD 但也不知道要找什麼詞)真的忍不住想跟P爺說:你出運啦!我可是很會敲算盤的老婆勒!(雖然一直不斷被他說我數學有夠爛)但人家只要可以用精簡的經費達到超高效果,不就是達到目的嗎?數學爛也沒關係啦!  哈哈。。。(樂在其中不在乎,奮力灑花)來看美麗鞋鞋的藝術照吧~  我想,應該很難跟人家撞鞋吧!


 

左:我的訂婚鞋                                                         右:我的新娘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