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髮型出現 將將~4/12

哇哈!好久不見的浴室攝影棚又開張了! 這次記錄的是二小姐久違的捲髮造型!


二小姐在07年基於大概將近十年沒看過自己的短髮造型後,在一個大熱天台南懶洋洋的夏日午後,跑去剪了一個好短的包伯頭兒,嚇壞了大家,但看起來很幼齒還蠻受好評的耶~XD(詳見我是短髮妹 溫習一下)然後中間這段時間就又留長了(你們知道的,我頭髮長得好快啊~留長髮還是最省錢的造型了)一來是邊留邊修所以也沒有長到可以去燙我想要的大捲捲,二來是我們家的P爺特愛直髮造型,所以一向不太理會男朋友對我的造型指定意見的二小姐,還是有因為P實在是對我太重要的人了!(因為是老公不是男朋友XD  哈哈 我好會說話) 就有遷就他的喜好一陣子,等拍完婚紗後,我就開始蠢蠢欲動想要對我的頂上頭毛動手腳了!


終於在4月初,我就去燙了個我自己很喜歡也很滿意的浪漫大捲捲啦~我這次找了一個在我家附近感覺蠻不錯的salon叫索卡,在我這邊附近的是長榮店就在唐莊餐廳旁邊一些些。看了友人的介紹所以找惠娟(Ann)幫我剪和燙,其實過程就是那樣好像沒什麼好多贅述的,但惠娟給我的感覺很好,很專業也會針對我在意的部分來建議,她不是剪功快的那種,剪法算是俐落也細膩的,人很溫柔健談,還聊到我跟P爺認識的經過,竟然被惠娟說很浪漫


她用冷燙方式幫我做了一個很美的大波浪髮型,不過我隔天有覺得太不捲我反而不太會整理XD,所以有再回去請她幫我看一下是不是要補一下捲度?只是請她看而已可是她當天就請助理幫我洗了一次頭,重新教我抓也幫我抓一遍,也跟我說如果覺得很困擾不會抓,那就來補燙,所以我也決定就補燙吧!她也馬上幫我約了隔天馬上回去補了六捲,真是不好意思 過程一直很有耐心也很客氣,補燙的那天也只有多收洗髮費用而已,態度很專業負責。我特別覺得她很不錯的是,她在跟客人溝通完造型想法後,就會跟客人說明會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處理頭髮,費用是多少,一切都很清楚明白,蠻好的。我的頭髮長度已經稍微過背後內衣肩帶了,燙冷燙是2800有加600做燙前後護髮。


而且索卡長榮店好近,我都走路過去,只要三分鐘就到了,以後應該可以常去找惠娟幫我弄美美的! 以台南的髮廊價未來說,索卡算是比較貴的,光洗頭就要250,惠娟很不錯,推薦她!

索卡長榮店:台南市長榮路一段192號 06-2099696
設計師 惠娟 (Ann)



PostNote+題外話:
阿P非常不愛我捲髮,一直鬼叫說要我弄直,還他可愛的老婆來 不過二小姐撇撇嘴說:反正你現在也不在我旁邊,還是試著接受吧!(耍狠) 順便說明我就是很喜歡變化的人,以前是現在是未來也還會是喔!造型也是變化給自己開心的也不盡然只是給男生看,當然老公的意見會比男朋友的更願意『參考』一下,但畢竟就是參考,反正我覺得我沒把自己搞醜就好了,除了感情上從一而終之外,我對生活總是期待能夠嘗鮮換換口味。


那天小朋朋寄給我揪零小蔡的新歌發蝴蝶,呦~小蔡唱著說女生是花花世界限量版的發發蝴蝶勒XD  想想也的確是吧...每個女生如果能夠一直很欣賞著自己每一款不同的樣貌,美好又堅定地活著,那就是自己的姿態!是吧?
PS 碼的~最近好忙,這麼一小篇竟然寫了我快手小林一禮拜,累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