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準配備1個29"+1個25"的行李箱,尚在打包中沒有整理完畢
最醒目的應該是左上角的兩個白白的N95口罩吧XD


又是打包時間!每一次的旅行總是從冗長的打包實況報導開始,我習慣在旅行前早點把空的行李箱搬出來,想到什麼要帶的就放進去。兩三個月前就先請好了假,日期壓在六月前出發好拿到early bird的優惠價錢,我又要出發去找P爺啦!其實有點覺得惆悵的是,最近的出國計畫都是去LA而且沒什麼玩樂行程,整個就是居家,跟我以前的出國行程整個大不相同,唉..這或許是另一個我需要心態調整的部分吧...(很難)


其實有點像是螞蟻搬家一樣,P爺要我每次帶一點帶一點慢慢把東西帶過去,因為我住在外面,之後退租房子也不方便再把東西放回娘家,所以幾乎就是要清空自己在台灣的一切東西,看來~~應該之後是會陸續整理家當辦辦特賣會吧...每次打包都會發現很有趣的是二小姐實在是一個超愛攜帶食物的人,標準的亞洲太太/媽媽打包法XD只差沒有打包雞湯,滷豬腳之類的超扯食物了。


所以雖然P總希望我可以多帶一點自己的家當過去美國家裡放,但最後我的行李裡面都會塞滿各式台灣熱門團購食物帶去補個貨,這次我就帶了:黑師傅x3(其中一罐是好朋友要的),義福軒蛋捲x2包,蒙太極麻辣鍋底x1,小潘鳳黃酥x1盒,大概已經佔掉25吋行李箱的一大半了,哈哈。可是每次在準備食物的時候總是很開心,想到P爺可以吃到我為他準備熱門的台灣點心,就會覺得扛一下還是值得的,可能我自己一直以來就沒有收到人家準備一箱食物給我的類似經驗,所以想像中覺得收到似乎感覺會不錯?因此後來就反而就會會去替別人準備吧!


又是帶了兩大箱行李的一次小旅行,這次很短只有一週多,不過有好多事要完成,當然也包括P爺說要帶我去玩一下,希望我勇闖疫區一切平安,事事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