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五月,我又跟著去了一趟南島,這是第二次環南島,也是同樣在秋天。
不一樣的是,上次是請假來會見在NZ加班的男友加上天氣不太穩定,所以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在參加活動上。這次就不一樣啦!有打算要玩幾樣上次沒機會玩到的活動。

但是!萬萬也沒有想到,要去玩Bungy Jump!!
話說到了Wanaka的時候,阿雷問了同團的大家還有沒有人要加玩跳傘和高空彈跳的?還跟唯一一位要跳高空彈跳和跳傘的女生說我女朋友也要跳,轉頭跟我說,妳也要跳高空彈跳和跳傘對吧?我有點愣住,因為沒記得有這回事 總之,最後阿雷的一句話讓我覺得很有道理:沒幾個人可以有second chance,妳都來第二遍了,該怎麼下決定應該很明顯了吧? 我想了想,也對,人生是不會有太多機會的,既然都來了,那就跳吧!

於是,我經過了三天的掙扎和心理建設,某天晚上還躺在床上預演狀況到很緊張睡不著,終於到了跳Bungy Jump的這天啦!天氣有點涼飄點小雨,冷冷的,我們大概下午三點到達,一到就先衝去做登記,交錢和量體重(還要寫在手背上,好讓綁腿的教練依據體重來調整繩子)這時間剛好是教練們的午茶時間,一等等了快十五分鐘,好不容易教練來了,我很快就上場了!在等待的時候只是會有點緊張而已,但等到開始被綁腿的時候,就真的有點笑不出來了 教練有跟我瞎扯一下,問我哪來的,是不是第一次跳?我跟他說:當然,我想一輩子跳一次Bungy jump就夠了啦!


我的阿娘威~綁這樣緊是怎樣!?

但我可是做了三天密集心理準備連在睡覺都在演習的,所以深呼吸一下,站到預備位置時,我還可以對鏡頭和在看台上加油的大家比比,然後教練喊:5,4,3,2,1!! 我就以大字形優美的落下了!(這可是阿雷說最漂亮的下墜姿勢勒!)



其實剛下去一下下的時候會有點不自覺的反射眼睛閉上了,但有趕快警覺到那個NZ$150的價值就把眼睛馬上打開,哈哈。一下去那一晃其實沒有感覺害怕,但是被彈上來又落下去那一次就可怕了!忍不住鬼叫一下~ 最後那幾下就還好,知道要停了,停下來後,會有一艘小船上面有兩個救生人員會拿著長竹竿給你抓把你拖到船上去,我被頭下腳上的時候,拿竹竿的小弟還問我:How's your feeling?? 我心想:這什麼鬼問題,現在問我喔? 我只好乾乾笑著說:er........fine...... 還跟他胡扯了一些台灣小吃多好吃就爬上岸去了。

我被阿雷大讚是大膽妹!
另一位也有跳的佳旋,就在跳台上內心戲演很久,掙扎好久不敢下去,最後在教練喊了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倒數後,終於下去了,不過就是比較醜醜的腳直接下去的姿勢。但是!因為那邊都會有攝影機幫你拍DVD和照片,因為你蹭越久DVD也要幫你拍越久,價錢都是一樣的,照片+DVD為NZ$80,這樣一來就很撈夠本也很有娛樂價值,所以後來她也把DVD買回家去了!當然像我一下子就下去的,就沒什麼買的必要啦~大家看看上面的這段小短片就好囉!不過跳Bungy jump的公司會送紀念小T一件,堪稱實用可愛!所以說Bungy Jump是有驚,有玩,又有拿的活動喔!相當值得來甩一下!


這就是綁在腿上的保命繩(我臉這樣圓是怎麼回事?XD)

後記1.:當時一直在掙扎是不是要跳高空彈跳和跳傘,最後只選了高空彈跳,因為只有NZ$150比較便宜,跳傘有點貴。但說實話,我覺得跳傘比較不會令人害怕耶!畢竟後面還有一個跳傘教練陪你一起跳,自己也沒什麼好猶豫的,因為教練下去了當然自己也會跟著下去,哈哈。高空彈跳真的比較可怕!因為沒人跟你一起跳之外,還是要自己往下跳勒!後來跟兩個都玩過的阿雷應證後,果然他也覺得跳高空彈跳是比跳傘可怕的~ 阿雷說跳完後一年內,可以把跳了Bungy Jump當作這個自我激勵來用,沒什麼難得倒的啦!都跳了高空彈跳了!效期大概是一年吧!

工商服務:你也想跳一生一次的Bungy Jump嗎?那就上雷蒙網站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