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的進口康乃馨花束 
是花店的老闆擺在店裡展示的,我看了漂亮就帶走了


二小姐因為娘親離開得早,所以很多年沒有過母親節啦!過去都是跟家族的人一起幫親愛的奶奶過,今年她不在了而且P也不在台灣,所以我就去新竹陪P媽媽一起過母親節啦!



我帶了P家老人家們去新竹的國賓飯店吃下午茶,我個人覺得點心部分相當優,很好吃呢!還有哈根達司的冰隨你吃(沒拍到 真可惜),新竹國賓的生意頗好。我拍了一堆點心要給P爺聞香的,哈哈。


  
左:週六下午茶,八方燴餐廳生意很好的耶!
右:P阿姨夾的菜菜




  
左:我夾的,這盤好空洞 哈哈 豬柳條好好吃  炸牛旁也不錯 紅酒煨牛肉 P爸爸也說很嫩很好吃喔
右:跟我夾得差不多 多了一個丸子




  
這邊是現做的 左:南洋沙爹雞肉串
右:黃金豬肉盒 好多人排隊點這道


我覺得換菜的速度蠻不錯的,菜量也一直保持很足,我個人覺得點心很不錯,可能也正好是下午茶時段吧!但很多菜我都沒拍到,顧著吃和跟大家聊天,哈哈,不太盡責的美食報導,反正今天的目的是陪長輩們開心的啦! 不過可惜的是下午茶時段沒有P爸喜歡吃的生魚片,所以後來老人家決定用狂嗑哈根達絲的芒果雪酪來回本!哈哈,果然大家聽到一球外面要賣到接近100都會發狠去多挖幾球啊!那天,P阿姨和P媽還都有送我這個不是媽的人禮物耶!真的是太貼心了,謝謝~(PS.雖然P爺大笑說阿姨竟然送給我一大盒新竹名產黑貓肉包很搞笑XD,但殊不知,我這人還蠻喜歡收到吃的東西的耶!所以我很開心啦!



祝P媽母親節快樂,青春美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