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和之前一樣我整個沒規劃去LA懇親的遊樂行程,其實這一次基本上該說是LA wedding的下訂之旅(聽起來真是任務艱鉅啊!) 因為我會去做新娘秘書試妝,去挑結婚場地,去逛逛百貨挑婚戒和一些互送的訂婚小禮物。


當然我這次有慎重叮嚀過P爺,拜託要稍微安排一下出遊行程,不然二小姐老呆在家裡等老公下班回家真的會變成好無聊的閒妻XD這篇行前文一樣有點流水帳性質,哈哈,總之就是包也打好了,可以路上看的新娘雜誌也放在包包了,口罩也準備好了(謝謝阿傑的樂捐XD),心惠也會去LA機場接我,吃個粽子晚上和楊哥惠雯預計一起吃個小金魚泰國菜,半夜搭一下夜車睡一下就到機場可以拍拍屁股上飛機了。


就讓我丟下在台灣忙碌的工作,飛去喘一口大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