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們5/4寄出申請書到今天都5/23了,在美國的P爺還沒有收到USCIS給的NOA1(Noctice of Action)可是這個散仙一點警覺心都沒有,我查了很多資料,幾乎大家申請的經驗都是在一週內就拿到NOA1的。到目前為止,每一件事都是我在後面問進度,還被唸老是在網路上亂相信別人的經驗,不相信官網資料,我已經無言了,大家就來祈禱美國USCIS效率很好。


老早就講好,美國的一切都由P爺來處理,包括婚禮和辦簽證,二小姐只要配合,P爺也信心滿滿一切包辦。反正到現在,因為有的事情快要火燒屁股我已經忍不住插手了好幾件事,之前也提醒過該好好估算提早遞件的時間,不能不算進慢吞吞的移民局可能會拖到進度,但最後還是手腳很慢直到五月初才搞定申請書,二小姐已經神經被壓斷過很多次,如今一切就只能看美國移民局臉色辦事。反正到時候要是來不及在婚禮前拿到K1,那就當作K1申請費用送給他們美國政府好了,我手上就只有觀光簽證可以前往美國,要是之後申請綠卡出什麼問題不核可給二小姐的話,我就拍拍屁股開心回台灣,P爺就等著想辦法回台灣上班吧!哈哈 YA!


反正我已經被非常多件事情氣到暴怒過了,事情不好好事前做規劃,就是會這樣。二小姐做事一向就是會事前做好調查和規劃,個人經驗內幾乎不會出現現在所面臨的因為事前規劃不周所造成的鳥事。現在會讓二小姐覺得很不安的原因就是因為,k1至少需要六個月的承辦時間,但P爺只留了七個月左右的時間要讓USCIS核可申請資料加上寄回給台灣的AIT然後我還要完成所有體檢資料後並且跟AIT約好面試並通過並拿到簽證!!!然後現在已經過了3週了,連個已收件通知(NOA1)都沒個影,急是不急?美國政府公務員的辦公速率是全世界有名的慢,台灣是有名的有效率,可是有必要把所有的時間壓力都壓在我這一端嗎?


二小姐已經決定,好吧!大家就來耗吧!反正現在也拿USCIS沒辦法婚姻就是這樣,不是你自己想怎樣安排,你的另一半就可以好好一起執行的。反正二小姐從頭到尾就想留在台灣,而負責辦移民事宜的P爺這樣老神在在,那如果他被USCIS擺一道那就正好如了我的意 XD 


最好是申請文件已經排進某個移民官的辦公清單中,只是還慢吞吞的沒有寄給我們NOA1而已,不然我該勸P爺可以開始想辦法打聽在台灣上班的機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