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死人的奶泡啊!這張主角是逐漸沈沒中的糖漬栗子XD


最近wedding籌備文佔版,應該要來換換口味,二小姐拿手的食記應該重現江湖一下。
你知道的,適逢年假,很多平常不見得見得到的台南朋友們就會一個個乖巧的出現在台南回家省親。所以也是相聚的好時機,這次的出現的就是以前在愛派司的好同事Rita。話說Rita是一個小我好幾歲的妹妹,我想她應該要叫我學姐吧?XD 我還大好幾屆。(Rita我猜你也是台南女中畢業的,是吧?) 這次我被Rita逮到要問我針灸減肥的成效,所以我們就約著出來吃Brunch(謎之聲:奇怪,不是減肥嗎?怎麼又約吃的地方XD)


小小咖啡管裡的正中央的樂喀桌椅區

這次約的是Rita指定的栗子咖啡屋,是一間很可愛很homey的小咖啡館,就在大同路和健康路的交叉口上,大同3C旁的巷子一進來左邊第一排就可以看到了。座落在住宅區內蠻安靜的,有鬧中取靜的感覺。裡面位子不多,有窗邊的高腳椅,還有正中間的高腳桌系列,以及我們坐的邊邊沙發區。我實在只顧著跟Rita聊天,今天拍的照片有夠少。

  
左:巧扮沙拉妹的二小姐(這張臉腫就一副剛起床的笨樣XD)
右:搭配烤過的柱子土司可以沾著吃的油醋sauce

  
左(我點的):灰熊簡單的早餐(二小姐也會做喔!還更水喔XD--->愛說嘴)
右(Rita點的):哪裡不一樣?(答案後面公布


其實你知道的嘛!Brunch不過就是那麼一回事,幾顆蛋(可以選不同煎法)還有土司(一樣可以選)或是沙拉(還是可以選dressing),我們選的是B套餐的組合NT$150,我這個傻蛋忘了拍memu,基本上我還在減肥修業中所以繼續忌食澱粉,B套餐還OK,內有:煎培根4,5條/柱子土司x3/牛奶炒蛋(或歐姆雷)/milk+Cereal(我狠心的跟小姐說把cereal給我帶走! 我只要milmilk!贏得Rita小姐的連聲讚美XD) 副餐我們兩個都選了胖嘟嘟的栗子特調奶茶 (點這要多加10元)。


很難拒絕的栗子特調奶茶


栗子的餐點其實算普通,基本上是一家氣氛小店,不過他們的用心表現在很細膩的地方,像是他們的蕃茄醬不是用現成的,是他們自己煮的,放在栗子奶茶上的鮮奶油,也是他們自己打的!真的非常美好的一杯奶茶(基本上二小姐是奶茶控啊!還有人記得我大學的時候出隊的花名就是奶茶姊姊嗎?XD)底層有一層栗子末,中間是純厚不膩的奶茶,上層是又香又綿的手打鮮奶泡,旁邊還附送一粒剝皮糖漬栗子。其實手打的奶泡沒有加什麼固定劑發泡之類的添加物的話,是消得很快的,所以我就速速拍下了我們的栗子特調奶茶,就悠哉的享用了~~ 非常幸福。

Rita對於針灸減肥興致勃勃,也的確對我還蠻有效果的 Rita說我瘦了好多耶!不過我之後想另闢文寫針灸成效,因為我還在持續中,所以等有階段性成果出來,我再一併寫吧!然後邊吃邊聊了一大堆,也得知Rita也一樣將在09年結束單身耶!恭喜恭喜。其實我身邊忽然間莫名地09的新娘多了起來,感覺起來大家還是不怎麼受到孤鸞年的影響嘛~

開心的用完早餐,去Rita家玩了一下她家裡的漂亮小白狗,我就又騎著噗噗奔向新光新天地逛我的GF和1F的珠寶櫃囉!



栗子咖啡屋: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00巷21弄3號 (06)213-4376
PS.那個大家來找碴的答案是:1. 歐母雷變成炒蛋---->這太簡單  2. 反方向照!--->這算一項嗎? 好啦!感謝大家參與大家來找碴遊戲,過陣子我來辦個什麼抓抓樂摳摳樂之類的有獎活動才會比較high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