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Tiffany的緞帶戒指,不過這喀就有點爽過頭 價錢就會不爽,所以不是這一粒!XD
二小姐之前還真的有考慮過I-primo的類似款式耶~


自從婚紗下訂之後,其實只能說搞定了一件最簡單的事而已。。。
真的覺得,在準備的過程中,可以砸錢了事的都是簡單的事。只要需要『皆大歡喜,面面俱到』的事,就沒有一件可以用『小姐我爽怎樣就怎樣』來處裡的 除了婚紗的確是有點我想哪家就哪家啦!不過我們P爺還是有意思性的欽點了攝影師,有參與決策的過程。


話說,P爺為了表示他的愛,誠心誠意的表示一定要來一下石頭戒指。二小姐是一個浪漫中帶著些微理性的女子(哈哈,請注意是些微)所以二小姐秉持學習五洲製藥吳董事長良心事業的概念,再三跟苦主確認(因為吳董事長說必須先不傷身體XD):你真的覺得這樣(買石頭戒指給人家)比較好嗎?
P:那沒有戒指怎麼求婚?---->老實青年
A:也對呴~(恍然) 我最在意求婚跟結婚典禮這兩件事,還是搞定一下比較好。---->順水推舟
話講到這邊,各位看官應該可以發現,我們P爺是一個很篤實的青年,沒有武器不上戰場的老實人。說的也是,沒有一個鋪陳或製造浪漫氣氛環境之類的,還是不要來問女朋友要不要嫁,因為最後可能會被女朋友巴假的(這可能是有前幾個月的慘烈經驗得到的結論,我沒有在講誰喔~~)。總之,幾經商量又在我去了幾家get marry版推薦的戒指白店或是精品大店後(感謝我家阿姐陪我去了數家亮晶晶的店)P爺慎重的下了一個結論(因為再不下結論我真的不知道他想怎樣,都是我在台灣跑東跑西看戒台,他負責在電腦前大海撈鑽並研究GIA reports,可是我又無法自己一個人就下決定真的很怒)於是他終於說:好!那決定了喔!我們就在美國買石頭,因為你喜歡的那種感覺的戒台美國沒有,那就回台灣安鑽石戒台?這樣如何?A:好~那就這樣(其實我早就暈了,不要忘記我是會不斷不斷交叉比較後又再三思量的天秤座,一直讓我卡在無法決定的階段我真的會覺得很煩躁有了共識的話,結論就快上吧!不要再問個沒完了)


於是。。。又拖了一個月,P爺終於拿到開心但有小縮水的年終獎金後,旋即成了過路財神爺,親手奉上白花花的美鈔給我的石頭了 其實這段時間中,我也不是沒事做整天呼吸而已,二小姐雖然不是牛仔但也一樣很忙 在估過價和看過戒台的做工之後,我刪掉了宏記和加得,心中暗選位於內湖康寧醫院旁邊的愛鑽頌來訂做戒台。其實,一開始我也不怎麼確定要找愛鑽頌做,因為二小姐的確本人有去過了宏記和加得看過戒台,但可是沒有踏進遠在內湖的愛鑽頌過啊!!!不過看了他們網頁上的成品和身邊親友和網路上的評價,我覺得這家店似乎是可以試試看的.....但生性謹慎的二小姐(眾人謎之音:有嗎?) 實在還是存有些問號,直到........(幹嘛搞得語氣很像藍色珠珠網的盛竹如啊!XD)


直到我打電話給愛鑽頌的馮先生和Eva做聯絡,先詢問訂做戒台的事宜(問問不要錢嘛~)他們回覆總是很積極,但從來不催敗,總是要我多看看多比較,感覺得出來也替我們的荷包很慎重。過年前,馮先生在電話裡跟我溝通時告訴我:如果你們有考慮中的裸石,不妨把GIA編號給我,我幫你們查查看那幾顆如何?看看比例和價格怎樣?我想想也對,反正我也知道台灣的鑽石價錢很有國際競爭力,如果我們看到的還不見得比台灣的價錢讚,那不如就在台灣買囉?於是跟P爺溝通後,P爺立馬send給我閃亮七姊妹候選名單,我也二話不說的轉寄給馮先生了。(PS.有迷有整個步調緊湊的fu啊?


萬萬想不到,馮先生一個小時後就回電給我了,一個一個跟我分析那幾顆候選石頭的優劣。還幫我評選出最佳選擇!最後還不忘叮嚀我要跟P爺說:記得要問一下珠寶商,只要這顆石頭沒有TTLB(Top Top Light Brown)就是一個很棒的選擇。二小姐芳心大悅,立馬跟P爺以email回報,而我也同時著手進行磋商製作戒台的事宜。其實我內心一直很掙扎的是想要找一個已經看到成品的戒台,或許做一些細部修正,再來安我們的石頭,不過愛鑽頌目前看來沒有我想要的,所以才會考慮訂做。雖然愛鑽頌允諾會幫我先做一個粗胚讓我看比例,但我如果還要擇期去台北看粗胚,耗時費工也不符合經濟效益,而且恐怕會延遲到P爺的武器如期裝置完畢的時間,讓其實一直很注意婚禮budget和timeline的二小姐精神壓力有大到。


沒想到,Eva的一通電話讓我又整個人開心了起來。Eva打電話來跟我溝通他們他們為我製作戒台的流程,提到:我們會先用銀幫妳做一個粗胚,會寄下去台南給妳看,如果有什麼想修改的這時候可以溝通,確認後才會再用白金下去做成品.....二小姐:嗄!你們會寄來給我?好感動喔!Eva:不然...你有時間上台北嗎? 二小姐:是沒啊!我沒有想到你們會願意先寄給我看。Eva:會啊!^^

滿分大感動!!(灑花花)


加上我家P爺還又打電話給人家馮先生再次確認上次我們看的那顆鑽石GIA report裡的Clarity如何判讀,這下子不在人家那邊訂做戒台,實在說不過去ㄋㄟ~所以當我們的裸鑽還在P爺手上的時候,愛鑽頌會根據我們提供的GIA編號查到裸石的大小和比例來製作Engagement ring戒台的部分,等P爺回台灣再帶著裸石去安戒台,就是金剛芭比合體,跨洲合作的Engagement ring,金搞剛

看標題就知道這只是戒指篇的趴萬,所以就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