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也奇怪,回美國後(應該是大概是12週之後,我回美國是近13週)我就變得瘋狂的愛睡覺 基本上我根本不是一個愛睡人啊~---->眼睛炯炯有神, 竟然可以從晚上六七點睡到隔天早上五六點,只能說太神奇了~~


好不容易遇到老公某天可以陪我一起去產檢(13Wks+5D)但這一次產檢就覺得很虛,因為只有用一個小機器貼在肚皮上聽一聽寶寶的心跳聲,沒有照超音波, 感覺好像沒有看到安安說~~ 可是老公跟我說, 他是比較不喜歡每次去產檢都照小孩,覺得打攪到他小孩睡覺, 可是我說我們有保險,來一次的copay(部分負擔)也要US$20, 一跟台灣比較覺得好貴,你不覺得今天這樣感覺虛了點嗎? PP竟然也默默點頭了, 哈哈哈, 啊那剛剛說不想照太多是講高調的嗎?Anyway 我就這樣結束了很沒看頭的14週產檢,下一次醫師要抽母血(就我啦!)做multiple markers screening我想應該就是台灣所謂的二指標或四指標母血檢查, 這檢查還蠻重要的,不過剛好會卡到我要換醫生, 總之反正不管在哪個醫師那邊抽,一定不能錯過這項檢查就對了~


特別來說一下,今天起床前做了一個夢,我想算是所謂的胎夢吧!? 因為有寶寶在裡面出現了, 我夢到我已經生完了(而且不痛,看來在夢裡一定有打無痛分娩XD) 然後過了幾小時後我抱到baby了,感覺是應該要練習餵母奶了, 可是被我摸到寶寶的尿布應該是有便便了, 所以寶寶應該是在肚子餓且有便便需要換尿布的狀態下, 可是寶寶都沒有哭耶!! 很乖巧的讓我抱著, 倒是我很焦慮, 不知道該先餵奶還是先找尿布來換, 最後決定去醫院裡面的藥局/福利中心買尿布先, 可是裡面的小姐很奇怪有點笨笨的, 一直拿產婦用的束腹帶給我, 我要的是尿布耶!!! 我覺得我都沒耐性到快要翻白眼了我 哈哈哈~~


然後最後小姐終於有搞懂我是要新生嬰兒的尿布,卻找不到滿意寶寶尿布給我(據說是有這牌子是吧? 我想我在台灣看電視廣告看得有夠多,夢裡竟然還冒出個真的有的牌子) 只有較大嬰兒尺寸的尿布, 反正還蠻手忙腳亂的, 不過在這過程中, 寶寶都很乖沒有吵鬧就是了(真希望這樣乖巧穩定的個性可以一直維持到出生之後喔! 然後我就在這樣無厘頭的劇情中醒來了.....寶寶的長相還蠻清晰的呢!! 我覺得有像我耶!! 哈哈~~這就要生出來之後才能證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