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rs on chairs  

其實從安安快兩個月我們就開始唸睡前的story time,帶來的影響是安安是一個喜歡閱讀,也主動拿書給大人要求共讀的小孩,我覺得當初的堅持很正確。

以後有機會我就陸續推薦我替安安選的繪本,今天這本Bears on chairs是媽媽我前陣子在網站大甩賣的時候買的,一本美金2塊多,超便宜!不過這不是重點!XD

這本書在講五隻熊寶寶坐四把小椅子的故事,故事主軸概念就是"分享";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故事和畫風,尤其適合唸給一歲左右開始有自我意識概念的小孩聽(書本建議年齡是18M~3y,但我覺得無妨),帶入分享的概念,也能幫助孩子融入團體生活或與其他手足和睦相處。

因為這本書是有故事情節的,所以我覺得太小的孩子或是剛開始聽繪本的孩子有可能沒有耐心聽完一整本,我覺得家長不需要心急硬把孩子按著聽完故事,只要持續有讓孩子接觸繪本,有與父母分享共讀樂趣,就能讓孩子對書有興趣!

希望你們家的寶貝也都跟安安一樣喜歡看/聽書!

Bears on Chairs/ by Shirley Parenteau and David Wal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