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就想紀錄懷了二寶的心情, 不過說來奇怪, 懷安安的時候很高調的就公開了, 這次卻是也沒什麼特別的機會可以公告週知這個好消息; 於是就在安安2歲生日的此時, 公開這個好消息! 安安要有一個妹妹了~因為目前周數已經來到20W, 其實連性別,也因為姿勢有配合早在11W做頸部透明帶就被照超音波的醫生語氣肯定的公開了! 

 

懷老二的心情真的跟懷老大的時候很不同, 畢竟還是要帶著一個活力四射的安安, 很多以前懷安安時很講究的現在都比較順其自然了,搞不好這樣還更好也不一定? 連大家都以為我會開始瘋狂採購女娃裝,我也是冷靜到現在,因為買安安的衣服的經驗,現在很清楚美國童裝該出手的時節,所以還不到出手的時候,媽媽我是很hold得住的! 不過小女孩的衣服款式比小男孩真的多很多, 該不會只有我會覺得現在要逛兩個性別的部門超花時間的?><

 

根據預產期推測,我家的小嫩妹是蛇年的獅子座小女王,看來應該會跟安拔很合得來,跟爸爸完全是差了三輪的一樣生肖星座啊! anyway 我們大家都很期待 新成員加入我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