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開箱先聞香 來看一段使用示範影片吧!

 

時間咻的一下, 又到了媽媽我個人覺得最昏天暗地的副食品時期了, 妡妡從5個月開始(比易過敏的安安早一個月)我就從10倍粥 7倍粥 開始了她接觸離乳食品之路, 除了從安安副食品就開始用的Cuinart 77這支神器之外, 我在逛Babiesrus的時候發現了一個新的產品: Infantino Squeeze Station 真的是太興奮了!! 因為我以前就花了很多銀兩買一包包的有機食物泥啊! 因為除了自己做的副食品之外, 一包包的pouch實在很方便!! 安安小時候到現在都超喜歡吃的, 可以自己拿著吸吸吸, 吃進很多營養,也不會弄得很髒; 所以我馬上入手一組,實際使用後也覺得非常滿意,一定要注文寫一篇推薦給各位喜歡親手做食物給孩子吃的媽媽們唷!!

 

現在就來跟我開箱Infantino Squeeze Station吧!

image.jpg

這是精美的外包裝, 簡潔的牛皮紙盒套上有精美圖文的腰帶,做成了有手提把的禮盒, 送禮自用兩相宜

  image.jpg將將~~這是所有內容物: Squeeze stationx1+tubex3+擠壓棒x1+袋子和蓋子x10

 

 

   image.jpg開始試用囉! 一個袋子的容量是4OZ,裝食物泥的管子沒有明確數字的刻度,不過有3個刻度分成四格,1格應該是1oz, 如果食物泥比較稀的話會自然順著銜接處就流下去袋子裡,剩下的再用擠壓棒輕鬆壓進去就好啦! 有三根管子所以可以一次壓三包,或是不同口味的放不同的管子製作, 真的很方便又快速! 重點是可以讓小孩吃自己親手做的不含防腐劑的食物泥又跟外面賣的pouches一樣方便攜帶,真的是太好了呀!

 

image.jpg

這就是我做的藍莓梨子蘋果泥啦!安安妡妡都喜歡喔~

 

image.jpg

連收納都設計的很棒, 所有的工具收一收可以安插在squeeze station的三支底座,都不會亂跑喔! 全部收納在一組也一目瞭然不會東一個西一個的,真是媽咪的好幫手!

  CUISINART 77

同場加映,這就是鼎鼎有名的Cuisinart 77食物攪拌器組, 我做食物泥通常就是用到中間的那個不銹鋼攪拌棒,用了4年多了靠它做了無數的食物泥/果汁/冰沙...etc 現在也很常現打strewberry banana smoothie給安安喝, 保持食物的原味又營養

 

banner-fresh-squeezed-infantino

Frash Squeeze全系列商品

 

 

因為也不是頭一次製作寶寶的副食品,所以很多事情都是駕輕就熟,但美國的嬰幼品市場真的是不停歇的推出新產品,所以如果家裡有類似功能的產品我就是那種非常實際不會心動的媽媽,但是這個squeeze staion真的是馬上吸引我的注意力,立馬入手而且使用後也非常滿意,Infantino也有出配合的周邊商品如:

 

湯匙    Infantino_Fresh_Squeezed_Couple_a_Spoons_Closeup_001_large  可以銜接在pouch開口上面直接餵食寶寶  

收納盒 208-110_003  可以整齊收納做好的食物泥在冰箱或冷凍櫃

 

除了拋棄式的包裝袋之外,也有可以重複使用的擠壓瓶可以選擇 Infantino_Fresh_Squeezed_Reusable_Squeeze_Pouch_001_large  

 

也有蒸食器和絞打機等等 可以依照個人使用習慣來選購, 對於喜歡自己動手做寶寶食物的媽媽來說, 可說是一應具全的系列喔! 大家一起來動手為親愛的寶貝做食物泥吧!!

       

真心推薦指數: 

好用指數:

愛心指數:媽媽的無限次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