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半夜,看了目前在Seattle唸書的高中好友大頭的電子相本後,留給她的一個message...


大頭,我剛剛才在msn跟你說完話而已,妳出門了。
我來看你的照片,忽然發現好久沒看,新照片多得不像話。我知道麥可過世了,但直到看到照片和妳說他陪你們14年,我就眼淚一直掉... 看到妳這段時間的照片,就覺得好想妳。雖然還蠻常跟你msn,但看到照片裡的妳,就會發現好想念。這種事,我也對某人做過,就是明明還蠻常講電話和msn的,但某天他傳來一張他裝汽車音響線路的照片給我看,有照到他的手,我看到我熟悉的他帶著戒指的手,我就哭了。

說不上為什麼,原來想念的程度是會在看到熟悉的人事物後,才會表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