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其實我是強悍的吧!但我並不喜歡被說出來。尤其不喜歡被男生這樣說。
或許我打從心裡就知道,不會有幾個男人,或說是台灣男人,能夠真心欣賞女人的強悍。

或許一開始總是說不喜歡乖乖牌,但是當發現這個女人強悍的程度超過想像的時候,幾乎總是,轉身選擇更好掌握的女孩。
我知道我是強悍的,但我不是天生是。我是被自我訓練的,不這樣很難長大。
常常,強悍會被當作死不了,怎麼樣都可以自行處理,所以更應該要去體諒,因為夠強悍。

我累了。

這樣說來,我到底,夠不夠喜歡自己?
我想,我是喜歡,但語帶遲疑......

所以,如果不夠堅強,真的很難堅持地喜歡自己。
可不可以,接受我本來的樣子?我不想被覺得強悍,那只是我本來的樣子。

或許,又是根本沒什麼,只是我太怕又被覺得死不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