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debbiey&article_id=9038832  ----->這是Debbie的開心聯播

因為又去了一次新加坡,雖然這次停留時間比上次更長,不過因為大多數的時間都在飯店裡,所以玩樂的時間很少,沒有太多可讀性,所以本人都沒寫什麼遊記....  只有意思性的寫了一篇Love triangle

我在離去前的週五晚上很開心地跟親愛的Debbie一家又約了吃晚飯 還去了我嚷嚷已久的印度咖哩店啊! 心得是:好辣喔! 吃得我直冒汗呢! (我吃到真的覺得辣的時候,就冒汗了~)


我們還去逛了新加坡的超市買了一大堆東南亞食材(不過迄今為止也只煮過一包肉骨茶,充當白老鼠的凱西說很好吃,不過因為該白老鼠沒有吃過任何其他的肉骨茶,實在是不知道值不值得採信....

所以大家就來看Debbie提供的開心聯播吧!哈哈哈...(我是偷懶鬼)


Ps.再度鄭重為我的耍笨道歉,回家的時候因為本人嚴重痴呆,竟然把一大包食材擺在車子前座就滾了,又讓Ze開了大老遠回來拿給我,真是不好意思!嗚嗚~~~~~我不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