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一個babymaker的網站,還是VW的勒!(是我棉家滴愛車CC的網站喔~)
http://www.vw.com/vwhype/babymaker/en/us/

沒事來玩一下看看P爺和我會不會生出可愛baby  先上傳好Mom & Dad的照片後,就可以make a baby啦!出來的照片還蠻有趣的,是寶寶坐在汽車安全座椅內的照片勒!



倒數9個月後 baby就出現在車車裡的安全座椅啦!



我棉家兒子 賴安安



我棉家女兒 賴娃娃


感想是:我兒子還蠻俊秀的,不過硬梳那個花輪頭給我兒子幹嘛?好像有點小禿頭,醜死了.... 那個我女兒為什麼眼睛大到那樣?有點花子的感覺耶! 媽咪我怕怕 哈哈  不過看起來,都蠻可愛就是了 兒子比較可愛點,女兒眼睛小一點就會更可愛

大家有空玩一玩吧!可以跟你的偶像生個小孩看看XD

Ps. 嗯 是的 P爺姓賴不姓P 所以我以後會是賴家少奶奶喔!XD 哈哈

Post Note: 經過摯友凰凰也玩了一下babymaker後告訴我密技,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女兒比較不可愛了 Mom & Dad下方有一個拉bar,拉越右邊就是越像,賴安安是100%像嘛麻我,賴娃娃是100%像把拔 好啦~沒關係,像把拔也可愛啦!只是眼睛大了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