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ding website
我玩了一個小軟體,可以倒數我的婚宴日期 今天剛好是五個月整整


今天忽然看到老牌愛情電影"當哈利遇上莎莉"的台詞:

--When you realize you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your life with somebody,
you want the rest of your life to start as soon as possible.--

From When Harry Met Sally


嗯,當心裡有了這個打算的時候,的確離"名正言順"每近一天都覺得很開心。很希望從今年起,往後我每一年的生日和結婚紀念日,都有阿P陪著我


其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怎麼講來講去都一直只有在講訂婚?
因為,我們到目前為止,唯一確定的婚宴日期只有訂婚 哈哈 XD 這其實也是唯一一場女方主場的婚宴,所以林老爹也可以很主動的幫我們選合適的好日子,其實在台灣最正式的一場婚宴也就是這場,因為P的總公司在南科的關係,所以為了讓P的台灣同事參加方便,連美國的上司,總經理,董事長都說要來台南了 至於美國結婚的日期,我個人一直很希望可以2010年1月1日,多好記啊!又可以每年週年紀念日都放假。不過我老爸似乎對那天在黃曆上的沖煞有點意見,ㄟ....所以就待議。至於新竹台中?的男方補請,那就更遙遙無期,也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了。


總之,先過一個是一個。The rest of my life剩五個月就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