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diner外面的手寫小黑板,圖文並茂很可愛!大家在外面等著無聊就會巴著版子看菜單

其實,這是第2次到the Diner樂子吃brunch了。
但是上次拍得照片不多,也沒在我的相機裡,於是遲遲拖到現在才想寫(藉口真多)不過真的沒有照片,寫食記的動力會比較消退倒是鐵爭爭的事實        

話說第一次來是想見見老同事們尤其是懷孕中的邱太太,所以同桌的5個女生,除了我和Pheobe之外,其他都是前同事了,只可惜忘了帶相機,所以整個跳過沒寫那次的食記。上次我點的是康乃迪克蛋,好吃!
這次是好不容易合購的衣服終於到了!於是跟楊哥哥和惠雯卡到2006最後的一個週六午間約吃brunch!就再次來到樂子啦!


生意超好,人很多,要登記先在外面排隊等

果然一樣生意好好!因為週末不可定位,我們等了大概半小時,在外面哈拉挑菜單後,終於輪到我們啦!
店面位置大概有30個左右,我們坐在吧台旁的四人座位,牆壁是很簡單的白色,掛上很多有意思的相框,風格偏向比較隨性但溫馨的路線,還有幾個舒服的沙發座位,但桌子蠻低的,好像也不見得方便食用。吧台上方有著外國餐廳常見的小黑板,會公告最近店家的消息,這家店比較大的缺點是只有一間男女共用的洗手間,比較難等到。但其他都很OK



沙發座位就在相框牆壁的下面,整個風格很居家 

剛好適逢Xmas假期,小黑板還畫上兩個親親雪人祝大家:Merry Kissmas! 

這次的水果不是切片香蕉,是煉乳草莓!很可愛喔!

我們三個點了:鮭魚康乃迪克蛋/薯塊, 綜合肉蛋捲/法式土司/某cheese,綜合肉蛋捲/法式土司。這邊用的蛋都是有機蛋,蛋黃真的都黃到橘橘的喔!一開始店員會送上一小杯現搾柳丁汁,上菜的速度還蠻快的,惠雯的鮪魚康乃迪克蛋有兩顆半熟蛋夾著燻鮭魚放在白色鬆馬芬上,淋上蛋黃醬,配菜是煎的香酥的滾刀薯塊,一端上來就賣相十足。我和楊哥哥都是點綜合肉蛋捲,加30把土司換成法式土司,楊哥哥還有多加了一份cheese(我忘了是什麼cheese了!) 看得出來主廚喜歡把法式土司煎得微焦,土司邊有酥酥的口感,灑上細糖粉,中規中矩的就是我喜歡的法式土司口味。看看主菜omelte,沒錯!omelet就是要煎得油亮亮的才漂亮,裡面包切成丁的德國臘腸/火腿/洋菇,每一口都吃得到喔!切開後內部很濕潤,蛋汁留得剛剛好,有對到我的胃口,不會太乾失去口感或是太生顯得噁心。配菜部分可以選擇要薯餅或是薯塊喔!


惠雯點的鮪魚康乃迪克蛋

我很喜歡吃銼成絲煎的薯餅(不是麥當當的炸薯餅喔!)

上次旅行在美國吃了幾次,這裡的煎薯餅還蠻道地的,不過比我之前吃的軟一點,美國佬煎的更酥酥一點。 The diner很不錯的一點是:完全不趕客人!所以這兩次來我都聊天坐好久,我最喜歡這邊可以一直無限續杯的紅茶,開心! 後來傍晚的時候還多點了一份brownie+ice cream,還有apple pie+ice cream的組合,不過楊哥哥不想吃apple pie,不然我很懷念在黃石公園和純,鄭蓉,ZE 在那家幾十年的家庭小餐廳吃到的熱呼呼apple pie+ice cream呢! 超級難忘~
下次有機會再來點點看!


 
這張照片的巧克力醬很動感吧!滴下來了勒~

The diner提供all day brunch,有機會可以約好朋友來一趟The dinner,聊天打屁消磨週末的下午喔!

樂子網址 http://www.thediner.com.tw/index.htm 
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02 2700-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