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我家附近好吃店要介紹的是一家很神奇的小吃店,根本沒有店名。
而且發現這家的是竟然是偶而才來台北一次的雷某
為什麼是他發現而不是就住在附近的愛吃鬼我呢?
因為這家店很屌,幾乎只開中午,所以理所當然的是每天中午會從我家晃出來去附近吃午餐的他會發現。

話說三月的某一天,我下班回家後,雷某告訴我:妳家附近有一家小爛店,有好好吃的牛肉炒麵!
聽他描述了一下,竟然完全想不起來廊香對面,山東手工餅旁邊竟然有任何店面?
於是我就刻意繞過去找了好幾次,不管是下班經過或是週末的中午刻意散步經過,總是看到小爛店呈現休息狀態。
還有一次是為了吃到傳說中好吃的牛肉炒麵,傍晚七點我就到達門口,但是老闆跟我說:已經收了!
傻眼!!

所以我就放棄,索性不要去吃了,只要雷某提到小爛店,我就完全deny這家店的存在。
直到六月,雷某又來台北.....
某日中午接到雷某的來電: 我要去吃小爛店的炒麵!
心想,我大概永遠不會有機會吃到小爛店吧!於是請雷幫我包一份。


的確是濕炒麵!
口味相當濃郁的沙茶牛肉湯汁滲入軟Q手打麵裡,
手打麵的份量相當多,比一般家常麵條稍寬,嚼勁十足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牛肉的厚薄片的很剛好,炒得恰到好處,鮮嫩又有口感,加上炒進了大量的蔬菜絲:高麗菜,蘿蔔,木耳絲健康又營養。

美中不足的是...
我覺得牛肉有點少,但雷覺得還不錯多~
看個人感覺囉!

有圖有真相
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喔~
但是這是一家非常難有機會吃到的店 哈哈 碰碰運氣囉!
店址在 仁愛路四段48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