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開了三個月還死賴著沒有掛牌的CC 哈哈


P開了七八將近十年的Honda Accord老爺車一直科隆科隆響好久了,尤其是去年被一個冒失鬼撞了一屁股之後,只是他一直撐著沒換車,去年底我們一起去看了車子的trade show就看到了好漂亮的VW passat CC! 這下子著實讓我念念不忘CC流線型的外型啊(小C妳會不會以為我在說你呢?好害羞喔!哈哈)於是,在P爺幾經考慮之後加上要去辦車貸,也因此錯失了他最想要的infiniti G37(哈哈 真是不小心如了我的意)P爺就在情人節前,買了他號稱是給老婆大人我的情人節禮物:VW passat CC!(雖然我都只是在台灣乾爽而已,因為我還沒機會坐到或開到我的情人節禮物)


但是這個還蠻會耍貼心的老小子竟然想出了討我歡心的妙招就是:車牌一定要給老婆掛!



美國的監理站會把車牌直接寄到車主家讓你自己掛上去喔!蠻有趣的



話說美國加州(謝謝wawa提供不同州的資訊啊~)的新車都是可以直接從賣車場開走的,不必等領牌就可以在路上跑了,但一般說來牌照會在一個月內寄到車主的地址,也要盡快掛上去,不然被杯子抓到就是吃罰單了! 於是我們家貼心的老小子就冒著被開單的風險(迷之音:是因為覺得掛了車牌就會有機會被拍到吧!)癡癡等著二小姐去幫愛車掛上嶄新的車牌!!(我還蠻容易被哄的說XD)


就在5/30去逛了Huntington Library回到家後,我們就著手進行掛牌照這項慎重的儀式了!



首先在掛牌之前就是要貼上這塊牌照有效的截止年月





貼好貼紙之後,P爺說很多人會去偷撕人家車牌的貼紙 所以要先在貼好的貼紙上劃個幾刀,這樣被偷撕也是破碎的了


P爺在割貼紙,怎麼表情有點做作不自然ㄋㄟ





老公先掛前面的車牌



我再掛後面的牌子,是有貼年月的喔!



終於我們把愛車的車牌掛好啦!蠻有意思的,某天週末我也有開車和P爺一起從家裡去麥當勞吃早餐喔!在這邊沒有車子真的就是沒有腿,去哪裡都太遠了。



補上一張P爺開車的跩樣,只用胖胖的指頭開車喔!


題外話:去年P爺被冒失鬼撞了一屁股這件事,二小姐分明就覺得我是P爺的Lucky star!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P爺說是跟我講完電話一放下手機後,就有一個冒失鬼沒看到紅燈煞不住車貓了上來,還好車速不快但還是把P爺的老爺車排氣管貓了個要送修,也因此保險公司賠了好幾千美元,這幾千塊呢!就是後來買VW CC的頭期款啦!你們說說看,我這不是P爺的Lucky star是什麼呢?我實在是有偏財運,還旺夫勒我!(眾人點頭如擣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