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抵達LA的第一個週末,老公決定帶我去四處晃晃瞧瞧,免得落得回去被我抱怨沒有出去玩XD



後方就是大戶人家的大門口


今天5/30 P帶我去的是超級有錢人Huntington家族的私家花園和圖書館,位在San Morino,這一區的房宅都好漂亮,看得我和P爺直吞口水,哈哈。Huntington Library基本上其實不是只有圖書館,還有很多不同的展覽的美術館和各國風情的花園,像是:沙漠景觀, 日本花園, 中國花園, 還有一個溫室,我們當天到下午才入場,一進來我就後悔我們沒有早點來,實在好大啊!一進來一人要買US$20的入場費然後會發給你一張貼紙,貼著就可以進去囉!據說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四可以預約免費入場的票,啊我們家大爺只有週末有空,當然是只好乖乖掏錢買門票囉!


有看到P爺胸前的貼紙嗎?那就是門票。
老小子還沒剪頭髮的時候超像熊寶寶的XD


Mr. Henry Huntington是加州非常有名的火車大王後來又搞房地產,有錢得不得了,他和他的夫人都熱愛藝術也收集了非常多的美術真品在他們家宅院裡,後來過世後就開放給民眾參觀也就是現在的Huntington Library。因為我們進來的有點晚,所以前面的美術館我看得很有興趣,後面就只能去看花園和晃了一下中國館,還在裡面寫了書法,哈哈。猛跟自己的墨寶照相,不過後來被警衛發現,有阻止我 但我已經跟自己的墨寶照很多張了(PS 我跟自己的書法照相有什麼要緊啊?)還去逛了花園和溫室,溫室裡面有很多雨林植物,還會不時噴出涼涼的水霧增加溫室裡的濕度模仿雨林裡的超高濕度。



我自己寫的,掛在中國館


這邊實在是太大了,而且4:30就會準時關館了,在裡面的工作人員會飛也似的也收拾好包包跟遊客一起出園,其實我們應該逛不到1/2耶!看來下次等林老爹來LA的時候,我們也可以再來逛一次漂亮的Huntington library!



要關園了,在裡面多瞎拍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