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下一次產檢還很久的現在,趁機來補一下回台灣的一些新奇的體驗~

話說記得回台灣剛滿12周的時候,就開始興致勃勃地想找孕婦SPA來體驗一下;網路上找了幾家大致上有人分享過的就是:Clains, AVEDA 還有一家沒有以前沒聽過的人愛清靜;看分享的blogger的照片和體驗的感想似乎很不錯,而且也不用像另外兩家提早很久去預約,對於在台時間只剩短短幾天的我來說,人愛清靜是體驗孕婦SPA最好的選擇啦! 所以我就在三颱環似台灣的那天(我還真忘記幾號了,8/24?)打電話去預約隔天去體驗我的第一次孕婦SPA療程!!



威美早餐店很好找 就在莊敬路上 信義國中站牌的旁邊!! 非常多車子都有到

 
左:招牌脆皮蛋餅 我只能說每一種口味都好吃!!
右:我點的火腿乳酪餅; 乳酪餅是鹹甜都好吃的點心型早點

 
左:駐顏有術的老闆娘,真的10幾年沒覺得她有什麼大變化,看得出來她有一個已經念大四的兒子嗎?
右:現在有做名片耶!! 幫老闆娘秀一下~~臺北市莊敬路381號

當天早上我特地不安排什麼行程, 很悠閒的還撘公車回北醫附近去吃了懷念的威美早餐!!! 沒想到,威美的熱情老闆娘還記得我, 好感動~~~ 我一踏進店門,她就說:ㄟ~~你好久沒來了!!! 然後就和我閒話家常起來, 知道我結婚搬去洛杉磯且有baby了超級替我開心呢!! 我則是知道以前常常在店裡看到的哥哥和妹妹一個已經大四一個高三我整個大驚嚇!!  時光有跑得這麼快嗎? 我大概是12年前住在威美後面的莊敬路391巷, 住了有三四年,幾乎是天天去這家早餐店報到!!! 連後來畢業後搬家了,還是會假日騎車回北醫這邊特地去吃威美的早餐, 這家早餐店真的非常好吃尤其是蛋餅和乳酪餅都非常美味,他們家的奶茶也是用鮮奶調的, 這是我當初選早餐店最重要的條件之一唷!! 推薦大家有機會去北醫的莊敬路的時候可以去吃一下,老闆娘現在賣到中午之後了,因為連午餐時段都開始賣鐵板麵了,但隨時都可以點早餐的菜色喔!! 所以我今天的早午餐就在威美解決啦~~PS.我最懷念的台灣早餐店有兩家,一家就是之前祝文寫過的千香;一家就是在北醫附近莊敬路上的威美了!

 
左5F電梯口的佈置 右: 人愛清靜的大門口 白色的很清爽

 
左:我最喜歡的白色為基調的接待處 右: 一間間的SPA room的走廊 路底就是更衣休息室

 
左: 給孕媽咪的迎賓茶 很精緻喔! 右:廁所用的是免治馬桶 讚!


吃完餐後, 我就撘以前最常坐的的22路公車(好懷念~)直行信義路往人愛清靜去啦!! 人愛清靜的位置蠻好找的,基本上就是在敦化信義路口的信義路上,玉山銀行的樓上~電梯一開門就往左一看就是門口囉!! 我一按電鈴馬上有人出來迎接和拿拖鞋給我換, 還叫得我出的名字耶! 好貼心喔! 加分~~ 一進門接待我的就是店長Winnie 先替我送上一杯說是給孕媽咪特製的養生茶( 都是媽咪可以喝的成分)然後Winnie就請我填寫我的基本資料和預產期還有跟我解說孕媽咪的SPA療程; 基本上有兩種,照時間來算是: 70 min/ NT1999 和100min/NT 3200,差別在70min的是做媽咪的右左側面和背面,沒有正面; 100mins就含有左右側面,背面和正面; 後來我是選做了100min的療程 解說完畢後, 我就被帶去更衣間先把身上的衣物和包包收進有鎖的櫃子裡然後批上浴袍去淋浴間沖澡; 我還順便去用了一下洗手間, 馬桶用的是免治的, 不錯不錯~~淋浴間不大但簡單備有沐浴乳, 洗髮精 等等用品, 還有一張椅子給肚子更大的媽咪可以坐著沖澡, 我當時才12周多, 靈活得很, 當然是用不上囉!!


我的這間是可以打開的連通房 這裡也有提供夫妻SPA療程 兩人一起在連通房

 
左: 泡腳用的浴鹽和舒緩乳液 右: Winnie很熱情的幫我拍我舒服的側臥在SPA床的樣子



梳洗完畢後, Winnie就帶我去我專屬的SPA room啦!! 先是讓我進行大概10-15分鐘的泡腳SPA,在此同時winnie還拿了一本孕期的書給我看還翻到12周的地方讓我讀勒!XD 哈哈 邊泡腳邊做功課, 泡完腳之替我做了足部按摩舒緩後就是正式開始做孕婦按摩啦! 孕婦SPA的床上備有一個很軟很舒服的超大長條型抱枕, 讓大肚子的媽媽可以舒服的抱著抱枕側臥, 因為我們已經無法像一般SPA趴臥囉!! 我沒有看到使用的按摩用品, 但我聞起來應該是帶有精由的乳液來為我做按摩, 我個人感受來說是很喜歡Winnie的手勢, 不會太輕太重, 有被按摩舒緩到的感覺, 一般說來大家都不太敢碰孕婦, 所以要是身體腰酸背痛的也沒人敢幫忙按; 但Winnie的力道我覺得很好, 很舒緩但有按到該加強的位置,也很熟悉的避開孕婦禁忌的穴位, 我覺得很滿意耶!! 還舒服到睡著了~~~


 
左: 療程後的養生茶和銀耳雪蛤 給媽咪養生滋補一下 右: 簡單溫馨的梳妝休息室


現在我都用拍名片的方式, 省去收名片的麻煩囉~~

很爽的按摩時間一下子飛也似的過去了~我再度回到休息室去, 他們準備了同樣給媽媽喝的養生茶(做完按摩一定要補充水分喔!) 還有一碗銀耳雪蛤給我享用 聽起來就超滋補的; 慢慢的享用完餐點然後更衣, 這過程中都沒有人來打攪我或催促我, 感覺很悠哉;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的客人比較沒那麼多, 人愛清靜的工作人員知道我才12周的媽咪, 剛好從國外回來做SPA都很熱情的出來關心我, 最後還搞到大家一起跟我大合照勒!! XDDDDD 真是太熱情的一家店~我覺得如果到後期的孕媽咪應該是更容易腰酸背痛的, 來這邊享受一下放鬆的孕婦SPA, 真的是寵愛自己的一種方式呢!! 



很熱情的工作人員跑出來和我照相 最右邊穿圍群的就是店長Winnie喔!



人愛清靜的地址: 臺北市信義路四段137號5F 02-2709 9608 要先打電話去預約喔~我不知道臨時去會不會有空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