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頭髮在來美國前我就已經覺得他們很需要被修剪了, 可是基於還是需要保留長度做新娘造型, 所以就只有做很簡單的修剪就上了飛機, 這下子就更不知道多久之後才可以回台灣做大幅的變動了; PS. 其實我再年初的時候還有自己用在日本買的花王泡泡染髮劑染了一個皇家巧克力的低調秋冬新色,我是很滿意這種方便的自助染髮方式,只是這樣一來,我乾巴巴的髮尾就也很理所當然的更乾了...


可是也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機會回台灣去大整理,所以我就請好鄰居Joyce妹妹帶我去她的設計師那邊剪頭髮囉~~在美國只要一切扯到相關於人工的消費都不便宜,平常P去給老美理髮師剪頭髮(就旁邊還會給你嚕兩下 弄得很像美國軍人的那種頭)是一顆頭US15還沒有包洗頭髮,但生意好得不得了,老是要排隊不說,到晚上九點都還有人趕著在理髮店下班前去剪。因為我已經受不了我的超多分岔,有一種再不修剪頭髮大概要一節節斷光而變短的感覺,加上老公和我都沒有那個勇氣讓他來幫我剪頭髮,所以還是交給專業的好了.....


設計師是很俐落友善的台灣阿姨,我的要求很簡單就是打出層次和修剪髮尾的分岔,所以很快就剪好了,真相如下圖  我知道是看不太出來有剪啦!不過比照去Gatty villa的照片就會知道我真的有變短不少而且有打了層次減少髮量,基本上我是還蠻滿意就是了,因為我並沒有想要大改髮型,現階段我還是喜歡好整理為主的造型,真的要燙啊染啊幹嘛的,我留到回台灣再說吧~

這樣子弄下來洗頭剪頭髮加上給小費是US40,說實話是我本人這輩子剪過最貴的一顆頭了!人工在阿咩力卡真的很貴鬆鬆啊~~~


這是回家後在浴室補照的,請忽略其他背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