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的寫在行前,是寫在我的各式各樣小旅行之前。不過,這次不一樣,是寫在一次時間將會維持好長好久也好遠的大旅行之前。

就在last working day於11月30號結束後,隔天天一亮我就和Irene衝到花蓮去了。這是我在離開前的最後一次單身小旅行,很高興我最後決定把這個旅行地點 不去京都 不去峇里島 不去曼谷 我留給了我的家鄉 台灣。關於這個為期五天的單身小旅行請容後再詳敘。

工作和小旅行都結束後,12/5晚上11點到家後,我就開始為了隨後而來的這個大旅行(或該說大搬家?)而傷腦筋,講起來,我這幾天忙來忙去一堆雜事,真的能開始把時間花在打包上是12/9。以下就是我到底在12/5~12/9間忙什麼雜事:
忙著把所有最後檔案和公司電腦打包寄給國外和台北的同事,忙著寫存證信函給討厭的中國信託,忙著跟2家影印廠商/ 文具廠商/ 勞健保 對帳和清帳,忙著check公司有沒有把該給我的薪資和墊付款都給我了,忙著去退室內電話線/ 改手機電話費率,忙著預約所有該看的醫生,忙著清點最後的喜餅數目和最後兩批領餅的時間,忙著吃所有列在must-to-eat before my leave 的小吃,忙著幫老爸填寫美國簽證的申請書和預約面試時間並且也指點一下姐姐怎麼申請,忙著和美國回來的好朋友一起去看在月子中心坐月子的好朋友....etc。以上就是我的『忙著』,然後,以上列出來的事項清了後,有的還是持續中(像是吃小吃~哈哈)但我終於比較沒那麼忙著了,可以打包了。


我的心情被太多的『忙著』佔據,少了很多多愁善感,開始覺得年輕的時候的我有那麼那麼多的感覺那麼細膩,除了本身就是這塊少女料之外,有很大的一部份的因素是我實在時間太多XD 哈哈  真的忙到天昏地暗的時候,只要可以倒在沙發上看電視放空或是躺下來睡覺,都覺得是天大的blessing 連個什麼鬼憂愁和感覺都是要等到忙完了,才會有感覺開始反芻的。所以現在什麼都ㄗ不出來,但是我相信等我開始大旅行之後,就會有很多時間來想來感覺來反芻了。所以我還欠很多文章我知道,我會補我會補我說了我會補的。


回想我在台南的這兩年多,除了忙就是發現自己是有無限能量爆發的小宇宙,累到極限還是會從床上跳起來寫下明天待辦事項以免忘記,每天的待辦事項都落落長寫了半張A4,我也發現自己應證了能力好的人就是做到死,臉皮厚的人就是有閒到還可以找機會跳槽,還有就是工作上的經驗讓我知道:賤人不是只有台灣有,歐洲更多,哈哈。這個社會就是這樣,早一點看明白最好,這樣才有機會練得比人家更賤 這才不枉被耍表所學到的經驗。


Anyway  我真的變了,我的『寫在行前』竟然一點都不詩意不浪漫不溫情不惹人愛憐了  我整個就是超man女超人,目前這一面的我強勝。
只能說幸好還有阿P愛我,讓我很確定我還是個女的XD


我的行前,依舊該是該有一篇行前的樣子,所以只是告訴你們,我,要去一趟很長很久也很遠的大旅行,久到太平洋的那一端也會是我的家,很幸福的是,這一次有P回來接我一起開始旅行,我們也會一路一直互相陪伴走下去。


不用擔心我太多,我會回來看你/ 妳/ 你們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