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講個沒完的新娘  
我想 很多新娘子結婚當天都是如此吧~



各位好盆友,可以看得出來本人企圖以這樣斗大的標題博取大家的理解。
因為實在搞太久都沒有新的文章出現,實在不是因為本人我疏於筆耕,我的日子實在是damn busy


從九月份開始,因為沒有良心的前同事不念道義挑在我訂婚前一個月跳槽,我又成為敝公司在台唯一員工,簡單講就是那一堆外國人只要想到key word: Taiwan,那就是大事小事雜事正事都找我  其實也不是做不來,反正沒良心同事去年也搞過一遍這種類似狀況 二小姐也沒在怕的。

只是運氣實在好到不行的我,本人我的老公在天高皇帝遠的地方,對於台灣的婚禮籌備實在是一概幫不上忙 真是便宜了他,好個臭小子!

所以二小姐就呈現一種隨時女超人附身的狀況忙完公事忙婚事,全部一人包辦。大概除了1. 自己開公司當老闆的新娘子 2.該新娘的老公也不在台灣。不然,很難有新娘子比我還要十萬火急烏煙瘴氣了吧!XD 所以在此也表揚一下我在天高皇帝遠的老公,他非常偉大的忍耐了我壓力很大的時候的怒氣,不過話說回來,套一下本人摯友娃娃的話:能娶到又會辦事,又會賺錢,還會幫忙省錢,而且還長得正!的老婆,多忍耐一下是很值得的!(心戰喊話:老P,真的被你賺到了 哈哈)

Anyway 以上就是落落長的理由,總之,一切都很順利,當天的情形就是: 新娘正 新郎爽 場地美 氣氛佳 席宴美味 長輩開心 賓主盡歡 新人累攤。二小姐一定會好好補上所有相關的過程,讓自己留下一個完整的紀錄,也讓大家瞭解二小姐到底瘋狂忙碌了什麼。

至於工作,就不談了。得到最多的是老闆的尊重吧!哈哈。因為香港老闆在我婚假八天的時候頂了我兩個案子中的其中一個(而已),幫我去了四家醫院的其中一家醫院出了趟差,然後協助我聯絡那個案子的事情。等我放假回來又一頭栽回來工作後,她跟我說過很多次,做台灣的CRA很辛苦我知道......XD

好啦!知道我的辛苦和厲害就好。

理由實在很多,還可以寫成一篇充數  總之,大家等等我!我一定會把全部的過程補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