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香的紅線包要放在新房的抽屜裡 可以保夫妻感情和睦喔!



這篇比較接近於一篇]補遺~先前關於京都小蜜月的文章裡有提過,我帶著P爺去跟清水寺的地主神社說阿里阿多的分享。但二小姐絕非外國月亮比較圓之人,所以也來介紹一下我們呆丸在地大名鼎鼎香火鼎盛金光閃閃之鹿耳門聖母廟月老公公!(有沒有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fu啊?)好的!廢話不多說,請待本信女娓娓道來。。。


話說自從二小姐結束了前一段堵得拍郎的戀情後,雖然難過,但自己也驚訝地發現自己可以很順利的轉移重心寄情新工作和安排前往京都的三月春櫻自助之旅,看來人生隨著年歲和歷練的不同,也真的勇敢和堅強了許多。想著多年前曾經在台南土城大名鼎鼎金碧輝煌的鹿耳門聖母廟求了一條紅線,也一直都有帶在身上也有遇到對象,但既然結束了,就想回去問問月老公公,是不是可以重新開始?於是我便開車又去了一趟土城.....

我還記得大概是一個剛入冬天但南部根本沒有什麼冬天氣氛的時節,大概是2007年年底左右,我自己一個人去聖母廟,拜了拜前殿的媽祖娘娘(話說我心目中的女神真的是媽祖娘娘耶!她實在有夠嚇人的神準XD)我就前往後面的天公殿,月老殿就在天公殿的三樓。(進香團成員二小姐分享時間:我想的確很少人知道,求過的紅線是可以化掉的。)我問了廟方的人,原來是要先問過月老公公可以讓我化掉舊的紅線嗎?我說明後得到了聖杯,再問:可以讓我求新的姻緣線嗎?--->聖杯again~~ 於是我就開開心心的求了新的紅線放進鹿耳門聖母廟之月老公公專屬姻緣包(好長一句頭銜喔!XD) 然後燒掉了舊的紅線之後就回去了; 總之不論是鹿耳門的月老或是清水寺的地主神社的功勞, 還真的就遇到了未來的老公了



選了這張謝卡去謝謝月老公公


12/16那天下午, 我開車和P爺衝去土城鹿耳門又速速衝回去送P回大億麗緻開會, 每次P回台灣的行程都是趕趕趕  那天我們去還願的時候還有繳交謝卡一張, 還有排還願號碼, 可惜我已經忘記幾號了我, 真是太糟了 大概是16168之類的 記得是一個很不錯的號碼就是了....以後有機會再去的話, 希望可以看到自己的謝卡被貼在月老殿的樓梯上面呢!! 

PS 如果有哪位好朋友看到我的謝卡的話, 好心告訴我一下我是編號幾號啊!?XD 我回台灣的時候就可以去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