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這麼帥的一大掛男生這麼誠懇帥氣 動感十足的對妳又唱又跳說縮哩  還有什麼不能原諒呢?XD




這大概算是一篇另類的閃光文

我想我找不到有哪個男生可以像P爺一樣這麼疼我了。每次有意見不合,不管中間怎麼討論,P爺幾乎都會針對自己的缺失對我說對不起。想一想為什麼這個男人可以抓得住刁鑽的二小姐?可能因為他總是願意為自己的缺失檢討,嘻皮笑臉地哄哄我,我再怎麼生氣也不好再氣太久了,雖然還是會在心裡覺得,氣死老娘了,不要說縮哩不是更好嗎?

好啦!為P爺點播韓國青春男子團體:超嫩(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呼呼~
話說,他們真的是很動感可愛的一隊美花男孩兒啊! 姊姊看得好high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