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很旺的UCLA附近的冰淇淋名店:Diddy Riese



其實這次到美國還吃了不少好吃的食物,趁還記得的時候寫一寫分享。

在我下飛機的第一天,是心惠來LAX接我的,然後我們就很開心的往心惠的學校UCLA出發啦!吃午餐去!我們是去Mr. Noodles好吃的泰式?或是叫南洋麵?反正麵麵先生生意極佳,我們運氣很好,算是沒等到,等我們吃完之後門口排了不少人勒!


剛下機連眉毛都沒有的我XD


OK~我要講的重點不是麵麵先生,雖然很好吃,哈哈,我要說的是麵麵先生隔壁的:Diddy Riese

Diddy Riese是一家從1983年起就開始賣的冰淇淋店,小小一間,但是生意好到大排長龍耶~那我不吃一下怎麼行?所以一吃完麵,馬上就到隔壁排起隊來了。這一排,還排了大概有15mins,前面幾個大學生排隊的時候一直在搞笑也蠻蠢的,哈哈,好青春喔!我們兩個阿記在後面偷偷笑得很開心XD


排了10分鐘左右,終於有逼近門口的感覺了


Diddy Riese有名的就是ice cream而且有做成一種好可愛的餅乾冰淇淋三明治,其實這種吃法不怎麼稀奇,常吃到,只是他們家的餅乾好多種可以選,還可以混搭,就顯得超可愛低幽~~ 我們排到門口後,我就拿起相機來拍他們家的menu 但被阻止了,不過我還是拍到了,哈哈,誰叫我是死觀光客勒!矮由~真是不夠大方,虧我還註文推薦他們。



拍完這張就被阻止了


   
左:心惠的(但我忘掉什麼口味了)
右:我選草莓冰淇淋  其實我們兩個好像只有差在其中一種餅乾不太一樣 XD



哈哈 被各分一半的樣子


我們點了兩個然後各掰了一半可以分著吃不同的口味,然後我們就坐在店裡靠路邊的玻璃窗邊開心的吃著,看著窗外的行人熱熱鬧鬧的下午。話說我真的覺得外果人都很甜牙齒耶!餅乾也是鬆鬆甜甜的,冰淇淋真的還不錯好吃,加上價錢很實惠,妳也知道的嘛!在學生區好吃大碗的肯定要排隊!算是值得來吃吃帶著走大人小孩都開心的點心。我們那天還看到一大家子,兩對阿公阿罵加上一對年輕夫妻,小孩有三四個耶!年輕太太還懷孕,我的天啊!怎麼營養那麼好很敢生的樣子?我好像不管去哪個國家都覺得人家很敢生很會生,大概是因為台灣人太不愛生小孩了吧!



來一張要去找新秘試妝前,在LA市區看到開了整頭漂亮紫花的樹
在五六月間的LA 都好多這種樹在盛開喔!不知道是什麼樹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