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的12月21日
我很幸運的有未來的老公相伴,我們帶著帶著大包小包到達中正機場。(其實是『我的』大包及大包,沒有小包 哈哈 而且我的行李還超重了竟然兩喀共是52kg,所以我還付了超重費800元給馬航)因為我們搭乘不同航空公司的班機所以我們各自在第一第二航廈搭機,中間還有一段小小插曲,機場接送的司機把我們放錯航廈了,我到了機場發現沒有我的航空公司櫃臺,整個大不妙,而且我的行李真的是重到嚇人,完全沒有自行搭電車到另一個航廈的可能性。幸好及時call司機回頭,不然連P爺這個沒有手機的外國人都差點要被放在另一個航廈了,這就會慘到不行了! 總之,我跟P就在急急忙忙中上車又下車交換了航廈,P在一航廈的機場打公用電話告訴我:那我們就美國見啦!


一切好像就像是我平常搭機出國出差或玩耍的過程,很熟悉也沒有什麼不同,但從機場櫃臺check in的時候,馬航的小姐問:請問您的回程機票是什麼時候?一般說來都要先有一張回程機票的時間。 二小姐:我是用K1簽證前往美國,所以我只有單程機票。我就不禁驚覺,這一次,跟以前的旅行不一樣了。。。


入美國海關的時候,海關的官員很仔細的看了我的k1簽證和AIT發給我的那一包資料,問了一些很簡單的問題像是:怎麼認識的啦?照片上的小狗是誰的?照片裡去Las Vegas是住哪一家飯店?...etc 然後在我貴鬆鬆的K1簽證上劃掉註記已使用過並將於2010年3月21日過期,提醒我要在這個日期前完婚喔! 我就這樣過關了~ 這次飛行很平順,太順到還整個提早1小時抵達美國,排完落落長的非國籍旅客隊伍入關加上審閱我的K1簽證文件,我還在機場等了理論上跟我只有差距5mins落地的P快要一個小時,他才出關   真的是每次來國都要等他,連一起出發都不例外啊~~


Anyway 就在今天,我到了太平洋的另一邊,也是我的另一個家,會在這邊開始我的新生活,即將而來的兩週後還有我們的婚禮,中間還有好些事情需要快點完成。這樣一想起來,我這個新來乍到的外籍新娘可是一點都不輕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