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La~~!!! 時間過得飛快耶!!! 大家還記得我去年一過年就當新娘嗎? 轉眼我們就結婚一週年了,我和PP也即將變成爸爸媽媽耶!!!  人生真的就在這幾年有了很大的變化, 2008年認識老公, 2009年訂婚,2010結婚, 2011當爸媽,一切都很自然順利, 也因為幸福的婚姻生活覺得日子過得很快, 真的要很謝謝老公對我的包容和疼愛喔~~


在我們週年的前幾天我就有明示PP要不要來去個漂亮餐廳慶祝一下? 我們家的PP雖然不是個浪漫咖, 不過在收到明確指示的時候, 是可以使命必達的人 所以就在週年的這一天, 我就被老公帶到Anahiem的一家據說非常有名一定要訂位的高級餐廳慶祝啦!!! 好興奮喔~~~~




這家PP精心挑選的餐廳叫做White House, 有著很出名的義大利式菜餚也真的名符其實的是白色的屋子, 在這邊的客人一定要接受他們的泊車服務(當然不是免費的 要美金us4 小費隨喜) 除了主棟的餐廳之外, 外面庭院也可以做包場(有人在這邊辦婚禮喔!!)還有另一間可以包的獨立的廳, 剛好今天外面有活動所以整個很熱鬧~這家美麗的餐廳的老闆是家族事業經營,特殊的地方是他們非常有愛心,每天(是每天喔!!)免費提供150份餐給無家可歸的孩童,至今已經提供了超過26萬份了!! 真的非常驚人耶~~


一進門就有waiter確認我們的訂位後,就帶我們到我們位在2F的情人雅座了 哈哈  今天我和PP都心情大好, 我的主餐是點這家的招牌之一的Brasato Piemontese, 是用慢火燉3小時的無骨short rib肉捲, 老公是點了很特殊的Ferre Beef Tri-Tip是烤帶肉牛骨随, 還有前菜的義式Portobello Mushroom Ravioli 就是塞了義大利進口香料和烘烤蘑菇的義大利餃子, 我還多點了一道簡單好吃的Garlic Grounded Potatoes 是用蒜味奶油和鮮奶油炬烤的馬鈴薯塊,真是好吃極了呢!!

 
墊墊胃的法國小麵包 外酥內軟 熱呼呼的 搭配奶油好好吃~~

 
前菜的Ravioli 比我以前吃過的都好吃 醬料也搭配得很剛好襯托出蘑菇的鮮嫩


這家餐廳讓我很讚賞的部分是服務人員的素質,跟大多數的餐廳不同的是這家餐廳的waiter分工的非常之細, 帶位的有帶位的, 倒水和跟你哈拉的又是另一位漂亮waitress, 幫你解釋菜單的又是另一位感覺比較資深的,送麵包和奶油的又是另一個小弟, 送主菜和前菜的又是那位資深的waiter; 大概是大家都各司其職吧?! 所以大家看起來心情都很好, 不會有在各桌間忙碌到昏頭的人出現, 每個人都是從容優雅的對客人微笑和提供服務; 不過這麼昂貴的餐廳, 我想請這麼多訓練優良的服務生也是剛剛好而已啦!!



 
左: 超好吃的炬烤馬鈴薯塊 右:我桌上那盤是義式蔬菜濃湯

 
  左: 老公點的燉烤帶肉牛骨 右:我的short rib盤上面還站著一個大餅乾XD

  
左: Dolce al Zabaglione是這家的招牌喔! 有超濃郁的cream 裡面是包著鮮草莓蛋糕
右: 超貼心的餐廳送給我們的週年小點心


好開心的一餐 謝謝超疼我的老公帶我來吃大餐
手上酒杯裡的飲料也是餐廳招待的喲~~只是把香檳換成蘋果西打啦!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點了dessert來試試看,本來在猶豫到底要點經典的義式招牌點心tiramisu還是要點看起來超吸引人的Dolce al Zabaglione呢? 後來waitress建議我可以試試看超美味的Dolce al Zabaglione, 因為有我喜歡的香草蛋糕夾新鮮草莓和法式口味鮮奶油撒可可粉裹在上面, 是其他地方吃不到的點心, 所以我就選了Dolce al Zabaglione啦!! 果然是好吃到不行耶~~~~ 實在很滿足的一餐  


最後PP和我帶著滿足的心情留下大筆小費XDDDD 這就是我們第一個結婚週年的慶祝活動  今年也因為有安安在肚子裡面和我們一起慶祝, 覺得很有意思呢!! 今天的waitress一直不斷超級開心的祝福我們和肚子裡的寶寶, 是一個double congratulations!! 回家後, 我們也有照美國的習俗,把在冷凍櫃裡放了一年的wedding cake拿出來一人啃了一口 象徵我們的婚姻會長長久久喔~~~~


PS 我想大家一定會問我:蛋糕還可以吃嗎?? 答案是: 可以,因為沒拉肚子XDD 只是鮮味當然沒有一年前的可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